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合肥市房地产经营;便民帮扶进小区,贴心物业暖人心

发布: 2021-02-20     文章来源:     查看: 1272次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住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更好的服务于群众,23日,合肥市房地产经营公司在17个公租房小区陆续开展了“便民服务及帮扶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把温暖送给小区的每一位住户。

23日,合肥市租赁中心及合肥市房地产经营领导来到山湖苑、永和公寓、蓝天公寓、京华世家、美丹家园、和康居苑、天水家园等公租房小区,深入基层,倾听住户心声,为低保、残疾,孤老等生活困难住户送上油米和礼包进行慰问,给住户拜个早年。



Happy New Year

24日上午蓝天公寓小区项目处举办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现场播放大家耳熟能详的音乐《恭喜发财》,桌子上摆满红纸对联,特别喜庆。住户们得知后络绎不绝赶到现场,短短一个小时时间,送出了100多对春联,住户们个个都喜气洋洋,笑逐颜开。



Happy New Year

下午,便民服务小分队来到老人们的家中,为他们义务打扫卫生,经过紧张的忙碌,原来脏乱的屋子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物品摆放整齐,老人们看到干净的玻璃窗,整洁的屋内环境,对物业的辛勤付出表示非常感谢。现场办钟主任叮嘱老人,如果遇到困难可以随时给服务中心打电话。


24日泰然居及潇然居公租房小区运营管理服务中心全员行动,对园区进行了“梳妆打扮”, 积极打造年味园区,“年味儿”是从一点一滴的布置开始的。


Happy New Year

25日上午,庐中物业管理处梁书记和中心主任韦昌根一行来到天门湖家园,对部分困难家庭进行慰问,了解困难户的生活需求和帮助,送上大米、油等慰问品并承诺对困难住户会给予更多的关注,让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经营公司此次便民活动包括入户慰问、送春联、打扫卫生、装扮园区等项目,让公租房住户在自家门口享受贴心服务,并营造浓厚温馨的节日氛围。

经营公司便民服务及帮扶活动已渗透到住户们的生活中,成了经营公司物业服务项目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住户们的每一张笑脸是我们的最大动力,2020年,经营公司获得合肥市文明单位。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