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红豆物业:行程万里,奋斗不息

发布: 2021-02-25     文章来源:     查看: 1206次



为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在红豆物业所管的20个小区中,有3128户业主是外地户籍,往年都会回老家过年,2021年的春节,据了解只有133户业主返乡了,就地过年率95.75%。为此,红豆物业展开了就地过年,关爱到家的行动。在本次活动中,发现了许多奋斗者的故事,诉说着这个不平凡的中国年。


行程万里,奋斗不息

他是任劳任怨的物业工程师傅

他是惜时上进的奋斗青年

他是不善言辞的丈夫

他是深沉如山的父亲

他也是一名远离故乡的游子。

他是张万里,

红豆f公馆的一名物业工程维修员。



2013428日,张万里入职红豆,直到去年已经十年没有回河南老家了。在去年春节与家人团聚后,今年又一次选择留在了自己的岗位上。



我就是想着,趁自己年轻嘛,在无锡多学点,多发展,两个孩子都在老家上初中了,为了小孩,自己要多奋斗。

提及家里人张万里感慨道:真的是挺想家里人的,家里人也特别盼着我回去,但是因为疫情,国家都倡导就地过年,岗位上还需要我值班,就不回家了。父母都能够理解。话音落下,只见张师傅的眼中掀起了一阵波澜,或许是回忆起了父母苍老的容颜,孩子青春稚嫩的微笑,空气里全是思念的味道。



当谈到与自己一同来无锡打拼的妻子,张万里的眼中充满了光芒,又涌起了阵阵波涛:她比我厉害!她打了三份工,他在城里边下了班,还会去别的厂干活,有时候夜里还会拿回家干手工活,基本上睡觉都得121点,然后早上六点多起来上班。

如此辛苦的日子,张万里却笑着说:想着年轻嘛,再拼拼,收获的更多一些,也是为了小孩。然而想到妻子,他的脸上表露出的满是感激与愧疚:我媳妇儿真的辛苦。几声感叹中,张万里说出了这样一句饱含着浓浓情意的话,尽管他不太会表达,但是他的那份质朴与诚恳,真的将我们深深的感动。



年下的工作有没有让你特别欣慰的事情?”“有啊!一提起工作,张万里红彤彤的脸颊又扬了起来,F公馆13日开始的交付到现在,业主已经入住了近20家,这一路和同事一起帮着走过来,总算是把这个项目弄下来了,说着张万里满足的笑出了声,像是一位秋收时骄傲的农民。



在他的笑声中,我们能够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基层员工,自己的辛苦付出终于有了美好的结果,内心的成就感与喜悦之情一定是难以言表的。对于工作中的困难,张万里真诚地说:更愿意通过沟通来好好解决问题,有些业主不理解我们,但咱们还是要尽量的满足他们的需求,毕竟干物业嘛,肯定是以业主的需求为重。总之也是有苦有甜,有的时候有些入住了的业主会打电话问候我一下,心里真的特别开心!

张万里是一个乐观的打工人,也是一个热情的播种者,它播下了奋斗的种子,书写了春天里的奋斗故事,相信那颗种子一定会生根发芽,在来年收获美好的果实!也祝愿红豆物业全体就地过年的外省员工,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收获自己的幸福之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