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弘阳服务:他们的守护汇成了春节里的“光”

发布: 2021-02-26     文章来源:     查看: 1136次

微光汇聚  终成星河

有一种守护是责任,有一种坚守是担当

春节,本是一家团圆的时刻。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守护着园区的平安与安宁,一件件小事汇成了春节里温暖大家的一束

旭日华庭——初一的意外

大年初一,家家户户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氛围中,旭日华庭工作人员在巡查园区时发现比华利园区121楼某室有大量污水外溢至楼道,片区管家反馈该户是毛坯房屋且长期空置,业主不在南京。

管家与业主联系后经业主授权同意秩序人员可从阳台翻窗进入家中开门处理,服务中心总值韩琳立即安排值班工程戴强、端志存和李大玲带上工具前往疏通,并安排2-3名保洁员前往业主家中及时帮助清扫积水。当时正值中午用餐时间,工程师傅和保洁师傅为了第一时间解决好业主家中漫水问题,顾不上吃饭,其中戴强师傅没吃饭低血糖在现场头晕了两次还继续工作,经过2个多小时师傅们的共同协作,终于解决好了漫水问题,业主家中也被工作人员清扫的干干净净。



晶都茗苑——狗狗保管员


晶都茗苑七栋二单元一户业主春节期间本不打算回老家,但突然家中有急事需立刻回去,可是家中两条宠物狗不方便带回老家,放这边又无人照料。情急之下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到物业,正好遇到正在值班的秩序领班刘宽,在了解业主的诉求后,刘宽二话没说主动承担起照顾两条宠物狗的责任。五天后业主回到小区,刘宽将两条宠物狗完好的交到业主手中。业主表示非常感谢,特意送来锦旗感谢物业的帮助。


铁道学院人才公寓——深夜里的守护

大年三十前一晚,很多人已经回家过年,开启春节模式。当天晚上6点多钟铁道学院人才公寓物业服务中心接到6栋业主的报修,业主家中地板被水浸泡严重,临近春节遇上这种事,业主内心焦急。秩序领班付宝明接到报修后立马前往查看,并联系工程姚师傅前来项目共同解决。全程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管道疏通,解决了业主家中漏水的问题,忙完已经深夜10点多钟。物业帮业主解决了大难题,业主对秩序领班付宝明和工程师傅的热心服务提出了表扬和认可,特赠送锦旗一面以表谢意,表示有物业在,什么事都不用怕。



像这种小事其实还有很多,这些只是弘阳服务工作的日常缩影。弘阳服务也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平凡又可爱、认真又负责的弘阳物业人,才得以越发强大,他们用一件件小事真诚服务着,一点一滴诠释着物业服务的温暖、践行着让生活更有温度的品牌使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