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华润万象生活:悉心服务情暖人心,抗疫殊荣实至名归

发布: 2021-03-23     文章来源:     查看: 3000次

2021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石家庄卷土重来。面对疫情,华润万象生活物业北京中心高度重视,石家庄华润中心物业管理部迅速响应,多措并举;在岗员工逆行坚守,齐心抗疫,为广大业主的健康与安全保驾护航。

在做好本职服务的同时,石家庄华润中心物业工作人员还积极配合街道办工作,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抗疫。

近日,华润置地(北京)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收到了来自中山街道办事处的感谢,并荣获抗疫优秀志愿单位称号。同时,七名公司员工因在防疫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这每一项荣誉背后不仅是一种肯定与激励,更是不负使命、执着坚守的初心与责任。对华润万象生活物业而言,为业主提供满意加惊喜的服务就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坚守防疫 暖心守护

SERVICE

疫情期间,石家庄华润中心实行封闭管理。物业工作人员每日坚持高频次全覆盖防疫消杀,及时发布防疫通知及温馨提示,24小时在岗值守,维护大厦设备正常运转。

防疫升级,服务不停歇。物业工作人员不仅有序组织楼内滞留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还贴心为他们采购食品物品,赠送防疫物资等保证日常生活需求。

对于居家隔离无法返回的业户,物业特别推出一系列暖心服务:拿取办公物品,帮助照料宠物、喂鱼添水、浇花弄草、水电充值、户内断水断电、车辆点火热车……竭尽所能,解决每一位业户的后顾之忧。



因此,自疫情爆发以来,石家庄华润中心物业管理部还获得了除街道办外,众多客户、业主的认可。他们纷纷送上锦旗和感谢信,表达对疫情期间物业工作的认可与称赞。

这些都成为我们坚守抗疫一线、提升服务品质的动力,感谢疫情发生以来的每一份支持与肯定。


锦旗 感谢信



结语

疫情防控显担当,诸多赞誉载荣光;执着坚守尽责任,锦旗无声寄深情;悉心服务暖人心,信笺有爱传谢意。

表彰与褒奖过后,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的日子里,石家庄华润中心物业管理部将继续把情感悉心服务投入每一个日常,做业主的安心卫士;华润万象生活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守护城市美好生活而努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