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保利物业:携手浙江省姚庄镇政府签订全域服务合作意向

发布: 2021-03-25     文章来源:     查看: 3166次

2021323日,2021中国·姚庄桃花节国际经贸洽谈会在浙北桃花岛举行。会上,浙江省嘉善县姚庄镇人民政府携手保利(上海)城市建设服务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浙江省嘉善县姚庄镇全域服务合作意向协议》,标志着保利物业公共服务的全域服务版图再次拓宽。



嘉善县委常委、姚庄镇党委书记曹惠明,姚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赟,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何礼、保利(上海)城市建设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斌亮等相关领导出席。


POLY SERVICES

以专业为基,开启姚庄全域服务新实践



姚庄镇位于浙江省嘉善县,曾先后获得16项国家级,50项省级综合性荣誉称号。作为浙江省接轨上海的第一站,姚庄镇也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先行启动的五镇之一,全域服务模式的基层社会治理示范效应也更加突出。



202041日,保利物业首次进驻姚庄镇,协助政府进行市容市貌辅助管理和交通综合管理,绣花功夫精细化治理,取得了良好的服务成效。在接管的姚庄镇桃源新邨安置房项目上,保利物业通过公共安全秩序、精细化保洁、公区堆物清理等一系列专项整治,使桃源新邨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在2020年的新冠疫情防控中,保利物业从科学性、专业性、规范性等方面对团队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多重专业培训,保护姚庄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获得政府、居民的认可。



经过一系列的宣传工作,居民渐渐从找政府转变为找物业,保利物业有效缓解了政府公共治理压力,打通了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本次全域服务合作意向协议的签订既是姚庄镇政府对保利物业公共服务的肯定,同时也是保利物业助力姚庄镇政府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全新实践,将合力实施镇域网格化基础治理、一体化市政服务、一站式城镇焕新、智慧化民生配套、定制化产业赋能等举措,是加快姚庄镇发展的重要一步。


POLY SERVICES

区域深耕,探索现代化社会治理



建设长三角示范区,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突破口和先手棋。从天凝镇全域服务的初步尝试,到西塘镇全域服务升级,如今进驻的姚庄镇已是保利物业在长三角地区进行全域服务实践的第三站。

 

●2018年 天凝镇



保利物业在嘉善县天凝镇实施全域服务实践,构建了镇域公共服务的天凝经验,提炼出以203条指标体系为支撑的保利服务模式,有效助力政府职能的转化和高质量发展,让物业服务从城市走进乡镇,开创了行业的先河。

 

●2020年 西塘镇



2020年,保利物业正式进驻西塘全域,开启多元共治基层治理格局的又一次全新探索,以高效组织架构、长效服务机制、先进的机械设备,为全域服务提质增效,在城市治理的格局的新实践上树立西塘样板

 

●2021年 姚庄镇



2021年,继嘉善县天凝镇、西塘镇后,保利物业基于成熟全域化管理经验沉淀,进驻姚庄镇全域,旨在将三位一体全域化服务,打造出长三角示范区的社会治理新模式,为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贡献力量。

5年来,从一个点发展到全市30个公共服务项目,再到服务长三角三镇全域,保利物业始终在深耕全域服务的同时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坚持高质量一体化生态绿色三个关键词,协调区域发展,为打造长三角美丽乡村示范窗口,在共建共治共享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POLY SERVICES

未来,保利物业公共服务将继续深化打造镇兴中国品牌、强化全域服务社会治理模式,提供精细化网格治理、一体化市政服务、一站式城镇焕新、智慧化民生配套、定制化产业赋能”5G+产品服务包,构建出一套保利全域服务协同城市治理的新模式。

从乡镇走向城市,从城市走向中国,保利物业将秉持善治善成,服务民生理念,彰显大物业时代的国家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