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明德集团:与济南市章丘区深度合作,全面推进“物业城市”治理模式

发布: 2021-03-29     文章来源:     查看: 3687次



325日,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政府与明德物业管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推进城市运营服务,构建以政府主导、企业运作、社会广泛参与的新型城市治理生态圈,提高城市治理水平。

济南市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边祥为,副区长李屹东,圣井街道党工委书记侯传剑及各区局负责人,明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明,董事、荣誉主席孙久学,副总裁兼济南城市公司总经理陈增恩等出席签约仪式。



区委副书记、区长边祥为表示,章丘区是千年古县,也是济南市快速崛起的东部新城区,近两年,章丘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持续推进开发区改革,产研城融合发展,在打造营商环境方面,提出四心服务品牌,打造政策洼地和服务高地,力争在济南东强战略中成为样板、主阵地。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章丘与明德集团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加深,相信明德物业将会以先进的理念、专业的服务及丰富的经验,为章丘的城市公共空间与资源服务运营注入新活力,提升新品质,打造出立足当地、服务社会、品质一流的物业品牌。边祥为表示,章丘区委区政府将竭力强化服务保障,打造金牌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兴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也期待以今天的战略合作为起点,在社区经营、商业管理等多个领域,与明德物业进一步全面对接,创新模式、深化合作,共同谱写互利共赢的新的篇章。



刘德明简要介绍了物业管理行业及物业城市的发展思路,他表示,章丘区的发展成绩以及务实精神让人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国家十四五规划将物业纳入社会治理的重要基础力量,明德集团将以城市大后勤、大管家的定位开展精细化管理。对于章丘区未来的发展,刘德明表示充满期待,他说,2021年山东省两会期间,他递交了关于大力建设济东新区的提案,而东强就是以章丘为中心向四周辐射的范围。在2021年,明德集团总部基地落子章丘,长鹿旅游项目也在章丘实现落地,这一次是明德集团与章丘的第三次握手,因为信任,所以简单,明德集团将全力为建设美丽章丘,为济东新区大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李屹东与刘德明代表双方签约。

章丘区政府与明德集团持续推进深度合作,以智慧物业城市运营理念为引领,通过专业服务+智慧平台+行政力量融合方式,对城市公共空间与资源实行全周期运营服务,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明德集团坚持红色引领,绿色发展的发展理念,将在城市红色物业打造、市政环卫、园林绿化养护、市政设施养护、公共物业管理(城市广场、政 府办公楼、城市公共场馆等)、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服务、高端商业管理、社区商业经营、社区养老服务、垃圾分类等方面为章丘区提供全面服务,并通过科技赋能,设立无人机监管系统,成立智慧城市运营中心



章丘区位于济南市东部,是全国百强新城区(第49位)、全国工业百强区(第59位)、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城市品牌形象百优县(第7位)、中国医疗服务百佳县,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实力,成为济南东强战略的龙头力量。



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借东强战略东风,明德集团与章丘区政府合作持续深入推进。2021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明德集团总部基地正式落地章丘区,财务共享中心入驻章丘全面启动建设,扎实推进财务工作向智慧财务转型,全面实现核算共享、资金共享和税务共享。明德集团坚持长期主义理念,建设企业总部+物业城市双标杆,全面服务济南新东区。

随着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城市服务理念的迭代,条块割据的城乡管理格局正在向一体化新型城市治理生态圈转型,精细化、专业化、集约化成为未来的发展方向。明德集团针对城市管理中的痛点问题,打造城市服务新品牌——“至善云城,以让城市更智慧,让生活更美好为理念,开发九大服务产品,已与伊春乌翠区、青岛莱西市相继开展合作,此次牵手济南市章丘区,将持续为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城市居民满意度贡献明德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