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成飞产业:百年荣光 逐梦远航——成飞产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2021-05-07     文章来源:     查看: 2925次



百年荣光 逐梦远航

成飞产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曾告诫全党: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神,公司党委于429日下午在成飞公园组织开展百年荣光  逐梦远航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工业成飞团委副书记玉海龙应邀出席。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全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贺胜勇及其他党委委员,全体纪委委员,中干(专务),各部门党员、团员、青年及员工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

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

活动突出的主题,通过书籍、展板及自行印制的党史知识学习画报等,将党史知识贯穿始终。



来自各党支部、团支部、部门的党员、团员青年、员工代表分别以情景剧、舞蹈、朗诵等方式重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时期中15个重大历史事件,回顾我党100年四个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十月革命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

五四运动

中共一大

红军长征

十送红军

 

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

观看开国大典

抗美援朝


改革开放新时期

分田到户

话说变化

春天的故事


党的十八大以来

喜迎十八大

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

脱贫攻坚

未来可期

沉浸式现场体验后,一首激昂的诗朗诵《信念永恒》拉开党史知识竞赛的帷幕。



党史知识竞赛以各支部为代表队,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传声筒、图文挑战四个项目。各支部党员凭借对党史、党章的学习、了解和掌握,踊跃答题。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第四、第二、第三党支部分获一、二、三等奖,第一党支部获优胜奖。

玉海龙,贾全龙,贺胜勇及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奔分别为获奖支部颁奖。



玉海龙充分肯定此次活动的创意策划与精心组织,并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分享自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团员要把学习党史作为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的一部分,不断反思、改进、提高,提升自身理论知识水平及专业技术能力,为成飞及成飞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贾全龙对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形式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重点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通过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业绩检验学习实效;要切实把握公司发展机遇,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成飞成为世界一流航空装备制造企业做好生产配套及服务。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党旗,激情四射,热情激昂,表达对党的敬意与祝福。



回忆过去

我们感动

我们振奋

我们感恩


面向未来

我们无惧

我们拼搏

我们奋进

我们曾经是少年,如今我们的心仍是少年,充满激情、怀揣梦想,未来已来,值得期待。在成飞党委领导下,公司党委将深刻认识与成飞绑定发展、协同发展、同步发展的历史机遇,聚焦主业,全力以赴做好党建引领、生产配套、工业服务、产品制造、综合保障等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激情拼搏,为成飞及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谱写属于成飞和公司现在及美好的未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