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丨唱支山歌给党听——天鸿宝地红五月大型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发布: 2021-05-19     文章来源:     查看: 1480次



唱支山歌给党听

516日上午,天鸿宝地喜迎建党100周年 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响新百年 红歌寄深情红五月社区文艺汇演活动在回龙园公园隆重举行。

200名由社区业主、宝地艺术团成员和公司员工共同组成的演员队伍,共同为前来观看演出的居民和游客上演了一台红色歌舞盛会,大家一起唱红歌,忆峥嵘;葆初心,齐奋进,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迎接这民心所向、万众瞩目的美好征程!


天鸿宝地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纳同志在本次活动中致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氛围,同时加强社区党建和精神明文建设,天鸿宝地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庆建党百年社区文化活动,而此次红五月社区文艺汇演就是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活动之一。


旨在让全体宝地员工与广大业主一道,以唱红歌的形式,追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感恩今天的美好生活,继续发扬与传承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以更加奋进的态度永远跟党走,为国家、为人民服务,同时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即将到来的100岁生日。


精彩的表演

所有节目通过社区业主自愿报名,200名演员从70多岁的古稀老人到6岁的学龄孩童,所有人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红歌为载体,运用合唱、独唱、歌伴舞、乐器演奏等艺术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赞颂祖国的大好河山。

此外本次活动天鸿宝地还通过抖音APP进行了全程直播,让更多的人看到了回龙园公园的盛况!



公司党员代表热情主持

公司党员代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小合唱《把一切献给党》

大合唱《我的祖国》

歌伴舞《最美的歌献给妈妈》

独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古筝齐奏《浏阳河》

小合唱《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公司党员代表诗朗诵《延河照样流》

女生小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

独唱《为了这一天》

歌伴舞《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红歌三连唱《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火热的现场

活动现场,特意前来观看演出的居民和临时得知有演出活动的游客络绎不绝,在拿到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小国旗、带有庆祝建党主题的小贴纸和气球后,满怀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与崇敬之情,认真而喜悦地观看了整场演出。


热闹的后台


党的光辉照万代,我们永远跟党走!所有人都沉浸在了慷慨激昂、豪情万丈的情绪当中!

2021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启的第一年,有效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是天鸿宝地作为社区基层服务者、参与者要不断去努力完成的使命和任务。每一位宝地人将永葆初心,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物业服务为着力点,贯彻新的发展理念,为业主办好事、办实事,并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做业主美好生活的助推官。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天鸿宝地全体党员及职工提前祝福中国共产党的100岁生日快乐,祝愿祖国更加欣欣向荣,也祝愿我们的每一位社区居民、业主,能够安居乐业,生活的更加美满幸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