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丨“红心向党 鑫火相传”鑫苑服务追寻革命先辈足迹

发布: 2021-05-20     文章来源:     查看: 1463次



建党百年

打卡红色足迹 重温红色历史


20215月,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员、公司员工的爱国主义传统教育,鑫苑服务各地组织开展寻红色足迹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打卡红色景点,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感受老一辈人的家国情怀,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员的初心使命,永远追随党的脚步,为祖国发展而努力奋斗!

寻访红色足迹·郑州



在郑州,鑫苑服务郑州公司党员、员工及业主代表走进河南博物馆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陈列展,深入学习大别山精神、红旗渠精神和焦裕禄精神,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河南人民救亡图存、建设河南的伟大历程和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


寻访红色足迹·三门峡



在河南振宇红色文化馆,鑫苑服务三门峡公司党员、员工及业主代表通过观看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及红色文献资料,共同追忆革命前辈的艰辛历程,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


寻访红色足迹·驻马店



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开创未来。鑫苑服务驻马店分公司党员、员工代表走进泌阳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寻访红色足迹·漯河



鑫苑服务漯河分公司党员、员工及业主代表走进漯河中州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了抗日战争过程中蓄谋已久的大陆政策全面抗战的爆发和中原救亡运动日寇向中原的疯狂进攻中原儿女的奋力抗争日本法西斯的全面失败等五部分内容,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图片、文物和影视资料,再现了英烈们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奉献精神,让大家重温了抗日战争历史。


寻访红色足迹·焦作



鑫苑服务焦作分公司党员、员工代表前往焦作市中站区王封·西大井”1919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共焦作矿区委员会旧址、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旧址、王封档案馆、拥有百年历史的西大井井台、原英福公司电厂机房等纪念地,观看了专题片《百年王封的邀请》,回顾了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以支援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煤矿企业转型发展等重大历史事件,深切缅怀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和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的艰难岁月和不朽成就。


寻访红色足迹·苏州



鑫苑服务苏州分公司党员、员工及业主代表走进苏州革命博物馆,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沿着博物馆展线,参观学习了近代苏州社会”“大革命”“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时期的苏州历史,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革命历程,和革命先驱在苏州留下的革命足迹。


寻访红色足迹·昆山



鑫苑服务昆山分公司党员、员工代表走进花桥历史陈列馆,通过图文介绍、历史实物、声光效果等形式,深度了解花桥的历史、遗存、发展等,现场大家表示,要当好这座城市的守护者、建设者和传承人。


寻访红色足迹·徐州



鑫苑服务徐州分公司党员、员工代表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在沉浸式学习中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从淮海战役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寻访红色足迹·西安



鑫苑服务西安分公司党员、员工代表专程赴当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寻访红色足迹·长沙



鑫苑服务长沙分公司党员、员工代表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参观了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个专题展厅,从一段段文字、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中,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进行革命的光辉历程,学习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真正体会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的真切含义。


今日之中国 如您所愿

当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我们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伟大付出

让革命先烈染红的旗帜

永远飘扬在祖国的蓝天

在党的引领下

我们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城市美好生活建设助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