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 | 雅安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重走长征路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 2021-05-21     文章来源:     查看: 1500次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坚持好党建引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发挥好行业协会在促进经济发展和参与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428日,雅安市物业管理协会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石棉校区——安顺场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走长征路、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主要进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朗诵毛泽东诗词《七律·长征》,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抢渡大渡河纪念馆;最后组织了近10公里的重走长征路翻越马鞍山徒步体验活动。


集体朗诵毛泽东诗词《七律·长征》

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抢渡大渡河纪念馆


雅安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陈沭文、副会长刘伦、副会长许明华、秘书长姜伟和来自全市各县(区)42家物业服务企业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进行重走长征路翻越马鞍山体验

沿着红军足迹体验红军翻越马鞍山

体验红军当年翻越马鞍山的险阻和艰辛

沿着红军小道体验红军翻越马鞍山

即将抵达马鞍山垭口,胜利就在前方!

代表胜利的旗帜已经高高飘扬


通过开展此次重走长征路、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大家用亲身实践重温党的历史,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爱党、信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弘扬和传承伟大的长征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在安顺场广场英模雕塑前合影留念

在决胜马鞍山垭口红军雕像前合影留念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长征永远在路上!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长征精神永不过时,长征永远在路上。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