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首华物业: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开首华物业“接诉即办”为民解难题

发布: 2021-04-30     文章来源:     查看: 2633次




屋顶漏水十几年,

首华服务解民怨,

小区居民齐欢颜!

短短几行字,既诉出了居民的心声,也道出了居民对物业服务的认可。

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近20天的时间,首开集团首华物业公司物业二处劲松项目部扛起责任,克服困难,圆满解决了困扰华威北里10号楼、11号楼居民多年的房屋漏水问题,以最快的时间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


民声就是命令

上下齐心 迎难而上

我是华威北里10号楼5门的业主,我们家房顶漏水了。

随着报修电话响起,物业二处劲松项目部维修师傅在挂断电话后冒雨赶到,经现场检查后发现是屋顶防水层老化导致。当晚,项目经理高晓康带领维修人员一边帮老人拿盆接雨水、铺雨布挡雨,一边耐心安慰老人。

华威北里10号楼、11号楼顶层共有28户居民,其中21户家中均有不同程度的漏水现象。面对严重的漏雨现状和居民的怨声,物业人员耐心倾听、暖心安慰,项目经理高晓康当即表示物业会尽最大努力,尽快帮助居民解决漏雨问题,因两会期间禁止明火,需等与产权单位沟通后启动防水修复工作,物业人员在对屋顶进行了应急处理的同时向社区反映了此事,希望双方能齐心协力,尽快解决业主的难题。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童跃辉亲自督办。物业二处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了专题工作会,由物业二处经理曹佳开负责与集团相关部门领导进行协调沟通,党支部书记白俊霞和项目经理高晓康与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联系协商,希望通过政府吹哨、单位报到的形式,组织辖区内的其他产权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研讨会。



图为物业二处领导班子成员到住户家进行走访慰问

同时,为进一步取得住户的理解和配合,白俊霞同高晓康一起来到住户家中进行走访和慰问,与住户当面沟通下一步屋顶漏水修复的具体实施方案和工作流程。一句句耐心和暖心的话语,既让业主了解了此次修补工作的难度和复杂性,也对最终的解决方案表示了满意和支持。


不畏艰难  

只为那份使命与担当

华威北里10号楼、11号楼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地区,物业二处劲松项目部按照朝阳区潘家园街道办事处的要求,于20201016日应急接管该小区。小区共涉及9家产权单位,距离上次屋顶防水修复已十余年。

作为项目经理的高晓康,一直将此事牢牢记在心里,想尽办法沟通产权单位,尽快推动修补工作。因间隔时间久远,多家产权单位联系起来存在一定的困难,高晓康就挨个上门拜访,在联系通州区产权单位的过程中,几次上门都被拒之门外,但他始终抱着一颗必须要为住户解决漏雨问题的决心,坚持不懈地上门协商、沟通,经过耐心的等待后,产权单位终于出面解决问题。其他几家产权单位还存在因历史久远,产权纠葛不清问题,他就一家一家地协助产权单位理清关系,努力争取时间,尽快解决问题,推进启动屋顶修复工作。

虽然在拜访期间多次吃到闭门羹,但一想起住户家中漏雨的情景时,他更加坚定了步伐,同时将此事件反馈到朝阳区房屋管理局,最终在各级领导的协调和支持下,获得了按照绿色通道流程快速办理的批准。前后历时15天,凭借着高晓康那份执着和那份担当,专业的防水维修队伍终于进驻到现场展开修补工作。


图为住户为物业送来的表扬信

经过紧急抢修,两栋楼的屋顶整体防水全部完工。后期经过一场雨的检验,屋顶28户居民家均未出现漏水现象,困扰居民多年的屋顶漏水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物业服务

任重道远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进驻小区以来,劲松项目部积极组织召开居民见面会,听取居民心声,同时结合小区整体现状,及时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向居民汇报,营造了共商、共议、共治、共管的良好氛围,为各项物业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项目部的工作还在继续,项目全体人员表示将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最终目标,将接诉即办稳步向未诉先办推进,一件一件地切实解决居民的实际问题和诉求,让物业服务真正深入民心、暖入人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