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 | 我唱红歌给党听 上实服务唱响楼宇党建新征程

发布: 2021-06-22     文章来源:     查看: 1549次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作为上实服务首个三位一体楼宇党建品牌,上海市率先成立楼宇党支部的上实大厦联合党支部,与大厦管理处、上实开发公司党支部和业委会,共同举办了唱红歌、颂党恩活动。



618日下午,著名红色诗人桂兴华、著名书法家张玉迎、国家一级演员赵静、著名歌唱家黄伟林以及物业和大厦白领共同演绎了党的光辉照我心,我唱红歌给党听的联欢活动。来自徐家汇街道、上实发展、上实服务的领导和党员代表,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为建党100周年唱响心声。


上实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明等领导观看上实大厦党建图片展

本次活动以著名红色诗人桂兴华讲述的党史故事拉开序幕,桂老还即兴向曾明书记赠送了最新出版的诗集。


红色诗人桂兴华向上实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明赠诗集

在随后的表演中,清亮童声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犹如天籁,激发起现场观众深厚的爱国情怀;大厦业户们用激情澎湃的诗朗诵道出了对党无比的崇敬。


上海银行员工  诗朗诵:《百年沧桑、铸就新辉煌》

招商银行员工  诗朗诵:《起航》

著名书法家张玉迎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一幅毛体草书《红军不怕远征难》形神兼备,铁画银钩间展现了红军波澜壮阔伟大征程。

国家一级演员赵静老师 诗朗诵:《兴业路睁开中国的眼睛》

著名歌唱家黄伟林老师  独唱:《把一切献给党》

钢琴独奏、歌舞表演、独唱等节目把台下观众的情绪也调动了起来,有跟着唱的、有的感动地流下热泪。



上实服务物业员工和大厦业主联合排演的保留节目《绣红旗》已在上实大厦十余年来的文艺演出中献演多次,主要演员传承几代人,今天在建党百年之际再次饱含激情上演,深情的歌声中,表达了上实服务全体员工和大厦业户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爱戴。



演出最后以《今天是你的生日》大合唱完美谢幕。现场演员和观众响彻云端的歌声抒发了全体上实人昂扬向上的磅礴精神力量。


征程百年,追梦不懈。党旗擎天,红色永恒!

上实大厦18年党建历程

学党史 | 守初心 | 担使命

上实大厦地处徐家汇商圈,是一栋超高层涉外商务楼,入住楼宇内的企业约有180,从业人员1800多名,95%是白领青年。

上实大厦紧紧围绕楼宇业主与青年白领的需求,“7S”标准化管理模式,“7为管理特色,管好老设备、留住老客户、擦亮老品牌,成为全国现场管理5星级单位。

25年来,上实大厦与上实大厦联合党支部凝心聚力做活党建,共同打造白领共享家。逐渐形成了以物业管理为依托,联合党支部为支柱,党群工作一体化的党建工作模式,打造支部与党员同心,党员与支部同行”“支部与楼宇共建,党员与群众共进的楼宇党建品牌。联合党支部先后被评为上海市两新组织五好党组织、上海市首批十大楼宇党建创新基地;上海市第一批楼宇党建联系点示范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