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丨两百余位无锡物业人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 2021-06-23     文章来源:     查看: 2751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千万共产党初心不改,

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2021年是物业管理行业改革发展40周年,

千万物业人初心向党,

为创造业主美好家园砥砺前行!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引导无锡物业人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担当新时代物业人的责任使命,618日下午,由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无锡市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物业行业朗诵比赛在无锡演艺剧院成功举办。400余位物业同行来到现场聆听,在经典诵读中回味那段永不褪色的红色回忆。

前期经过公正严谨的预赛选拔以及各参赛单位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 618日下午,来自21家参赛物业企业(有3个节目为两家物业公司合作表演)的200多位物业工作者,精神焕发,来到比赛现场。他们来自不同的物业企业,不同的物业项目,不同的工作岗位,他们中有项目经理、客服、秩序、保洁……今天,他们走上舞台,以真挚的情感、铿锵的诵读,抒发物业人对党和国家的崇敬与热爱之情。



莅临现场观摩本次朗诵比赛的领导嘉宾有:原无锡市副市长吴建选;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俞波;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韶岭;无锡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无锡市党建学会理事会会长周建军;无锡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赵倩;无锡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房泽峰;无锡市物业管理协会党建指导员邓跃智;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会主席曹辰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宣教处处长张军;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欧珣;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主任曹振新;副主任张晶;江苏省特检院无锡分院党总支书记谢钊;无锡市通信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杨凯建;无锡市湿地研究会副秘书长钱玉华。



为保证本次朗诵比赛的公正公平,特邀请了无锡市政协委员、无锡市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副院长、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王建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单国亚;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处主任蒋国标;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丁立志;无锡市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樊文泉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首先无锡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房泽峰为本次朗诵比赛致辞。房会长说道: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实现了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历经40年发展的物业行业已成为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民生行业。希望每一位物业人能够从本次朗诵比赛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业主创造美好的生活!

正式比赛

嘉兴南湖的红船,革命的火种悄悄点燃;井冈山上的红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朗诵比赛在金佳物业的《赞歌》中拉开帷幕。


01

金佳物业 《赞歌》

02

万科物业&新城集团瑞景城市 《相约第100个春天》

3

地铁科技 《时代的号角》

4

顺茂物业 《可爱的中国》

5

江苏银河物业 《党旗颂》


一首首红色经典诵读作品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各物业参赛队伍倾情投入、以诵明志,带领在场观众感悟红色记忆、领悟革命精神,为现场观众开启了一段回顾百年征程、追忆百年峥嵘的红色之旅。


6

太湖世家物业 《物业人的新长征路》

7

佳乐物业 《永远跟党走》

8

融创服务 《融创服务 紧跟党走》

9

铭城物业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10

江苏龙湖智慧服务 《我和我的祖国》

11

金科智慧服务 《初心如磐》

12

红豆物业 《最美是你们 红豆物业人》


太湖世家物业的《物业人的新长征路》等节目,将物业人的日常工作场景在舞台上生动地演绎出来,展现了新时代物业人红心向党,拼搏实干的良好精神风貌。


13

联创物业 《联心共创未来家》

14

九龙仓物业&栖霞物业 《红色足迹》

15

明泰物业 《百年风雨 百年辉煌》

16

灵山物业 《跟党走》

17

永基集团 《党旗之歌》

18

怡庭集团&东盛物业 《青春向党 使命在肩》

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饱含了无锡物业人的拳拳之心,震撼的演出令在场领导与观众无不为之动容,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更加深入人心。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韶岭发表讲话:本次朗诵比赛是物业行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举措,也是一场增强党性观念的生动党课,让我们看到党建与物业行业融合发展的广阔前景。我市通过深入开展先锋物业行动,探索党建+物业治理新模式,打造红色物业品牌,党建引领物业行业提升发展的格局初步形成,我市物业服务社会满意度提升。当前,老小区·新管家模式,作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物业行业党建和物业行业创新发展大有可为。



最后,无锡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周华宝宣布最佳风采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组织奖和最具潜力奖获得单位,并由在场嘉宾、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本次朗诵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最佳风采奖

最佳创意奖

最佳组织奖

最具潜力奖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开启新征程。面对广大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居住环境的追求,物业行业的发展任重道远,广大物业人要以本次红色经典朗诵比赛为契机,不忘物业人服务人民的初心,牢记物业服务追求卓越的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担当作为求突破,负重奋进,砥砺前行,为美丽宜居新无锡的建设贡献物业人的力量,书写物业行业发展的时代荣光。



本次朗诵比赛于4月初向各物业企业征集节目,到4月末,共有30余个节目上报。筹备组邀请专家对各企业上报的节目进行初选,最终18个节目入围决赛。从确定入选到正式演出的近两个月,各物业企业员工利用宝贵的休息时间,辛苦排练,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无锡物业人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


参赛选手排练

参赛选手感悟

金佳物业参赛选手 谢颂通:

此次向党献赞歌朗诵活动,我们在感动、震撼与鼓舞中,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洗礼。让我们感受到惟有我们不懈努力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明天。作为"红色物业"的基层党员之一,始终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放在首位,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社区党建真正有色彩、有温暖、有活力,我们服务的30万锡城老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融创服务参赛人员 刘闯:

这次诵读红色经典比赛是一次重要的党性教育,我们用诚挚深情的话语诉说着对党的和人民的无限敬意和热爱,我们收获的不仅是感动、震撼,更汲取了营养、感受了力量。未来,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争当时代先锋,奋力开启物业服务新征程!

明泰物业参赛人员 刘沅东:

一次次的排练,一遍遍的诵读,我们每一位演出者都更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艰辛与不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活动激励着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每一个锡城的物业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攻坚克难,为建设美好家园而不懈努力。

红豆物业参赛人员 李海凤:

通过参加本次朗诵比赛,我深切感悟到历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传承者,我们要立足岗位、勤勉尽职,持续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我和所有红豆物业人会把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在工作的点点滴滴中,做到贴心服务每一天!

太湖世家参赛人员 陆沁园:

通过这次朗诵比赛,让我深深感悟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充满艰辛的一百年,我们党得来的功绩是建立在无数革命前驱的英勇拼搏之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加倍珍惜,更要爱岗敬业,努力工作。

怡庭物业参赛人员 习洁莎:

百年大党正青春,新时代的我们要把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要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心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谱写属于我们的崭新篇章!

金科智慧服务参赛人员 任灯灯:

深情的朗诵,字字句句触动着我的内心。百年风雨承载着百年辉煌。在这样的精神赓续中,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能做的,便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永守明澈之心,交出属于自己的答卷,立足自身,在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图上,再添璀璨!

万科物业参赛人员 范英娇:

历经风雨的中国共产党,在2021年迎来了百年华诞,在这个神圣伟大的日子,我们用心歌颂党的辉煌成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坚守信仰,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