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 | 成都业主物业千人齐唱红歌向党献礼——“蓉城先锋 暖心物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 2021-06-24     文章来源:     查看: 1799次



622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财政局、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都市总工会、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成都市妇女联合会的指导下,由中共成都市物业行业委员会主办,成都市物业事务服务中心、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承办的蓉城先锋暖心物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汇演在麓湖水上剧场举办。近千名业主和物业人员用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演唱、动人的旋律,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赵江明,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尹久亮,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郑友才,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徐翼,成都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林海,成都市住建局物管处调研员姜鲁东,成都市总工会交通建设工会调研员张凯,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邹巍,成都市物业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南,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李旭东、监事长刘旭奔、执行会长巫庆敏,以及市物业行业党委委员,各区(市)县住建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副秘书长等出席活动。



业主物业千人齐唱红歌 献礼党的百岁生日

汇演活动现场,由业主和物业人员组成的13支竞赛队伍、近千名演出人员深情演唱了《不忘初心》《党旗颂》《在太行山上》《保卫黄河》《十送红军》等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一首首不朽的真理之歌在业主和物业人员的深情演绎下,唱出了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唱出了人民对党的敬意,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复兴中华、走向辉煌的历程。嘹亮的歌声、精彩的演出、动人的旋律,更展现了新时代物业人在党的领导下昂扬向上的饱满精神,与业主携手与共、共创美好生活的暖心形象,引发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和掌声。在这些参赛队伍当中,既有各物业小区的业主,也有来自物业服务一线岗位的员工;既有70岁高龄近50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有9000后的年轻一代。不同的年代,同一个声音,用满腔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新时代!


100名物业行业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活动现场进行了2021年成都物业行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颁奖仪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我市物业行业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市物业行业党委组织开展了蓉城先锋暖心物管”“两优一先推荐评选表彰工作。经过逐级推荐、考察审核以及公示,最终确定了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30个。在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当中,有的在疫情防控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有的在本职岗位上务实苦干;有的在服务群众中无私奉献,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业主广泛赞誉。


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监事长、市物业行业党委委员刘旭奔为行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成都市物业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南为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市物业行业党委委员李旭东为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暖心物管安逸成都第二批党建联席点的授牌。为进一步扩大暖心物管安逸成都党建品牌建设成果,在去年设立的17个联席点的基础上,市住建局物管处党支部在全市新设立83个党建联席点,进一步实现党组织拉手共建,推动暖心物管 安逸成都品牌价值内涵转化为全市物管行业的精神指引和物业服务工作的具体实践。


成都市住建局物管处调研员、市物业行业党委委员姜鲁东为暖心物管·安逸成都党建联席点代表授牌

首批蓉城先锋·暖心物管示范项目示范企业出炉

本次活动的另一个重头戏是首批蓉城先锋暖心物管示范项目、示范企业的颁奖授牌。今年以来,在市委组织部等7部门的大力推动下,成都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从企业端和项目端靶向发力,加快构建党建引领、条块联动、各方协同、群众参与、制度保障的物业管理新格局,积极探索党建引领物业服务企业参与基层治理的新路径。从市区两级物业行业党委的设立,到物业行业参与社区治理路径的拓展,再到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的建设,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党建引领物业行业发展结出累累硕果。


成都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徐翼为蓉城先锋·暖心物管示范项目代表颁奖

成都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赵江明为蓉城先锋·暖心物管示范企业代表颁奖

经过申报考评和层层甄选,最终评选出了蓉城先锋暖心物管示范企业22家、示范项目50个。示范企业的评选主要从组织覆盖、业务运营、社会评价、疫情防控等21个方面进行评价,充分体现了组织建设好、运营管理好、服务品质好、社会形象好、参与协作好五好建设标准。示范项目的评选则主要从组织建设、平台搭建、协同参与、场景营造等13个方面进行评价,充分体现了党建引领好、参与治理好、实景呈现好、群众评价好的四好标准。


共青团市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邹巍为汇演优秀奖颁奖

成都市总工会交通建设工会调研员张凯为汇演风采展示奖颁奖

成都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林海为汇演三等奖颁奖

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郑友才为汇演二等奖颁奖

四川省住房城乡厅房产处处长尹久亮为汇演一等奖颁奖

汇演活动在表达广大蓉城物业人初心情怀的歌舞《物说新语蓉城幸福美好生活贴心人》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地角逐,成都嘉诚新悦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选送的《红船赞歌》获得一等奖;四川华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我爱你,中国》,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不忘初心》获得二等奖;成都蜀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追寻》,四川总府酒店物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保卫黄河》,成都锦官新城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灿烂的阳光下》,华润置地(成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骄傲的少年》,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旗颂》获得三等奖;鑫苑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十送红军》,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心中的歌》,成都威斯顿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太行山上》,成都泓济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江山》,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祖国不会忘记》获得优秀奖;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中海振兴分公司、成都嘉诚新悦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获得风采展示奖。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成都物业管理行业用歌声致敬百年党史的峥嵘岁月,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同时也表达了广大物业人在党的领导下,奋力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助力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更好地服务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的赤子情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