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 | 兰州“祖国‘您好’ 颂歌献给党”首届“兰石雅生活”杯“物业好声音”歌咏比赛决赛圆满举办

发布: 2021-06-24     文章来源:     查看: 1592次




祖国您好颂歌献给党

首届兰石雅生活杯物业好声音歌咏比赛决赛



2021620日,由中共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委员会主办的祖国您好颂歌献给党首届兰石雅生活物业好声音歌咏比赛决赛在兰州大学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圆满召开。



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成员、第七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协会系统工会、妇联代表、协会成员基层党支部代表、协会成员单位代表以及各物业服务企业代表1300余人参与了本次大赛的决赛赛事。兰州市发改委、兰州市总工会、兰州市民政局、兰州市市场监督局、兰州市司法局、兰州市残联、兰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兰州市非公党委、兰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兰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兰州市就业创业促进会、兰州市篮球协会等单位嘉宾参与了本次盛会,并对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伴随着全体参会人员唱响的义勇军进行曲,比赛在隆重而庄严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书记、协会会长张勇为本次大赛致辞,他指出,作为兰州物业人,借此次物业好声音歌咏比赛,热情讴歌伟大祖国、伟大的党,鼓励行业团结一致,打造和谐物业家园,建设下一个兰州物业行业的辉煌20年。



本次比赛分为朗诵、独唱、歌伴舞、合唱等四个组别进行,每支参赛队伍依据抽取上场的顺序依次进行了表演,表演后由评委进行打分。在精彩纷呈、所有参赛曲目表演结束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本次大赛最后决出了合唱等四个组别的24个奖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表达了兰州物业人对伟大祖国、伟大党的热情讴歌,充分展示了物业人的新时代风貌。


在大赛的尾声,所有获奖队伍代表一同上台,同唱了《歌唱祖国》,大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