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 | 银川中房物业:初心如磐践使命 砥砺奋进启新程

发布: 2021-06-25     文章来源:     查看: 156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带领党员群众回顾党的历史,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不断增强工作、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银川中房物业党支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诸项工作密切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追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2021619盐池


619日,银川中房物业党支部积极响应学习号召,带领50名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来到盐池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红色征程,亲身感悟革命的艰辛不易,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信念,激发工作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



信仰与传承  初心故事汇

19365月,中共中央毛泽东主席发布西征命令。

619日,西征红军兵临盐池城下,经浴血奋战,于二十一日解放了县城。

嗣后,盐池人民在共产党领导下,打土豪,分田地,参军抗敌,生产支前。

19473月国民党调集重兵围剿陕甘宁边区,其马鸿逵部进犯三边,盐池大部失隘。为掩护主力部队和党政机关安全转移,我新编十一旅一团六连指战员血溅花马,与城同陨。为光复盐池,迎来了全国解放。

十四年里,无数革命志士为宁夏和全国的解放事业,英勇奋斗,出生入死,前赴后继,血沃边塞。



重温入党誓词

当日上午,支部党员学习团队来到了盐池革命烈士纪念园,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敬献花篮并举行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这对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具有重要意义。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走进纪念馆进行参观。



再学党史,重温红色征程,我们深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职责使命,情系人民的安全事业,忠诚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重走长征路体验拓展





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先后开展了急速60s、重走长征路、合力搭建,在集体活动中体验了100年的风雨征程,也学到了百折不挠、团结互助、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做为新时期的党员,一定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提升时代责任感和求实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建引领

塞上红管家红色物业品牌

永远忠诚于客户是中房物业人服务秉持的基本宗旨,为客户提供满意、惊喜、感动的好服务是中房物业的责任和使命。好服务,既离不开中房物业人主动、热情、周到、贴心的用心服务,更离不开社区、街道、派出所等政府部门的帮助、支持。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建引领精神,推动红色物业开展,向社区基层传递党的声音,打通联系服务业主的最后一百米。银川中房物业党支部将塞上红管家作为红色物业建设抓手,坚持党建引领,激活基层红色细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创新物业服务,为居民带来更多美好生活体验。



党建引领 红色物业

 银川中房物业始终坚持把加强组织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党委、党支部、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在党员干部中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开展日行一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等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自觉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激发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奋力有为的干事创业激情。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