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美物业:学党史 做实事——庆建党百年公益行走进深山

发布: 2021-06-29     文章来源:     查看: 1478次



百年风华,初心向党。

牢记使命,责任正美。

正美物业用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20216月以来,开展庆建党百年公益行系列活动,623日,由公司行政总监李春建带队,系列活动之爱心助学活动走进丛山翠微中的驻马店西平县出山镇朱仓庄小学,为学生送去关爱和温暖。朱仓庄小学校长武海生代表校方,对正美物业一行表示欢迎。



出山镇朱仓庄小学位于伏牛山脉余脉,为了便于周围的孩子们上学,在党的政策引领与政府支持下,于2006年自山脚下搬迁至山腰,进行校舍翻新。由于当地经济来源缺乏,村民大多外出务工,目前学校在校生102人,留守儿童超过50%,困难家庭学生11人,学校教育资源尚不充分,学校还没有专业的音乐老师,老师日常通过手机学习教学生唱歌。



正美物业自成立以来,每年都到该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已经连续三年。本次助学活动,正美物业为学校和学生带来了教学办公用品,书包、文具套装等学习用品,《党史小故事》等书籍,并为困难家庭学生送上运动服等生活用品,现场一起唱红歌、颂党恩,勉励孩子们爱党爱国、热爱学习、快乐成长。

公益助学



活动最后,正美物业行政总监李春建、运营品质中心经理徐杰与朱仓庄小学校长武海生及学校老师进行座谈交流。武校长回顾学校自2006年搬迁以来的发展变化,对党和政府及各界爱心人士表示由衷的感恩,对正美物业自成立以来即心系助学、对学校定点帮扶、给予支持表示感谢。公司行政总监李春建指出,正美物业是一家坚持党建引领的企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将持续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三年发展路,不变爱党心。

涓涓细流,可以入海。



正美物业持续开展爱心助学,是关注教育事业与儿童成长,是积极落实党中央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重要战略,也是一以贯之、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未来,正美物业还将牢记使命,用多元方式,用一点一滴的努力,回馈党和社会,用行动为党旗增辉,把党的光芒传递到四面八方,奋斗正美,责任正美,砥砺百年,永远跟党走,一起在路上!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