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 | 明德集团:向建党百年献礼毛体书法暨国画大展隆重举行

发布: 2021-06-29     文章来源:     查看: 2250次


2021627日,向建党百年献礼毛体书法暨国画大展在山东省文化馆拉开帷幕。本次大展为山东省文化馆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由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主办,大众书画院承办,展览分综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四个板块,共一百幅作品,形象地再现了党的百年征程,展览为期一周。



原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山东省军区政委何法祥,原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曰臣,原山东省军区副政委幸胜标,原济南军区装备部副部长桂恒山,原省政协常委、大众报业集团总编辑朱宜学,原山东省民政厅厅长王彦善,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孙梽文,著名书法家、济南大学教授滕西奇,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明,原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泽存,原济南军区宣传部部长张振江,山东省文化馆展览部主任王海明,原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院长路笃胜,枣庄市人大原副主任、原中共峄城区委书记牛家义,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曲阜师范大学教授吴沁,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主任、山东大学教授王磊,山东齐鲁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常务主任徐鹏,山东省齐鲁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崔东方,原济南市文联书记牛兴臣,大众书画院理事长张广爱,大众书画院书记、秘书长王昭海,山东省演讲学会副会长今良,大众报业集团临沂新闻大厦总经理于向阳,山东顺通石化集团董事长张群江,山东省技师学院主任康峰,大舜户外旅游总公司董事长刘陆青,汶上县济南同乡会会长陈兆忠,多名艺术家代表、各大媒体代表及明德集团职工等参加开幕式。



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明致欢迎辞。他表示,明德物业作为山东企业,创业发展17年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企业的快速发展感恩于党的正确领导,感恩于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于党和国家政策对于物业行业的厚爱。主办此次书画展,也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省文联孙梽文副主席的讲话,高度评价了本次书画大展脉络清晰、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独具特色。


山东省文化馆王海明主任对各位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体介绍,预祝此次大展圆满成功。



济南大学滕西奇教授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开幕式上,山东省演讲学会副会长今良激情朗诵了《建党百年颂》;中国书协会员、著名毛体书法家王昭海展示了其书法作品《为人民服务》和《清平乐六盘山》;著名歌唱家吴沁携学生演唱了《乘梦飞翔》,把开幕式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10位领导和嘉宾登上主席台为开幕式剪彩。



原大众报业集团总编辑、省政协常委朱宜学宣布此次大展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各界人士参观建党百年毛体书法暨国画大展。


明德集团员工合影留念。

成立17年来,明德集团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定红色引领、绿色发展的路线不动摇,铸就了具有鲜明特色的明德先锋党建品牌。在未来发展中,明德集团仍将不忘初心、固守匠心、常怀诚心、坚定信心,坚持党史教育与企业文化相结合,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绵薄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