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 | 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深入开展学“四史”革命教育活动

发布: 2021-06-30     文章来源:     查看: 1823次



学史以明志力行建新功

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

四史学习热潮


每一次向历史回眸,

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

行业学院的老师和物业学子们

重温党的百年奋斗恢弘史诗,

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以如磐初心凝聚奋斗力量,

续写新时代篇章!


深化四史学习

筑牢思想之基

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国家开放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高度重视教师与学生的思政教育工作,将四史学习和思政课程有机结合,作为提升师生思想境界和励志奋斗的有力抓手。

2021年春季开学以来,学院一方面根据国家开放大学的课程设置,有序组织全体物业管理专业专科、本科师生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形势与政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课程。

另一方面,各学习中心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四史学习及革命教育课外活动。通过深入学习,不仅让老师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教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让学生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卓绝伟业,筑牢思想之基、价值观之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去。


南通学习中心

讲党史故事


上海学习中心

办党史读书会


北京学习中心

重温《建国大业》




山东学习中心

党史主题宣讲



云南学习中心

戴上VR学党史



天津、河北、重庆

学习中心

开展党史云学习



革命教育守初心

坚定信念担使命


广西学习中心

缅怀革命先烈  厚植爱国情怀



广西学习中心教师与学生单位的党支部联合组织员工代表来到南宁市爱国主义基地——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碑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厚植物业学子的爱国情怀。


江苏学习中心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江苏学习中心组织教师和学生来到常州三杰之一的瞿秋白同志故居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瞿秋白同志才华横溢、有血有肉的不凡人生以及宁死不屈、大义凛然的革命精神中,师生们对自我人生观、价值观进行了一次重塑和洗礼。


新疆学习中心

追思革命先烈  筑牢信仰初心



 

新疆学习中心组织教师和学生参观毛泽民烈士故居和信仰的力量——党史教育展览,毛泽民烈士不畏牺牲、对革命真理不懈追求的崇高精神成为鼓舞师生们永葆初心、拼搏当下的动力。


广东学习中心

聆听春天故事  激发奋进斗志




广东学习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深圳国际贸易中心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接受一场深刻的改革开放史教育,重温深圳经济特区初创时期激情燃烧的火红岁月和干劲冲天的生动画面,领悟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思想智慧。


贵州学习中心:

感受长征艰辛 领悟党的卓绝




贵州学习中心学生们自发组织到革命老区——遵义红色景点参观学习,身临其境感受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艰难困苦,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力挽狂澜最终走向胜利的卓绝伟大。


青岛学习中心:

研学红色物业  探索党建创新



 

青岛学习中心组织教师赴山东省首个物业管理行业党建示范基地——李沧区红色物业服务中心开展红色研学活动,观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探索交流物业党建创新模式。


历史镌刻着奋斗的辉煌,

也昭示着未来的方向。

百年征程路,初心映江山,

行业学院物业学子们,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养分,

学出坚定信念;

学出坚强党性;

学出信仰担当;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薪火!

建功物业宏图,彰显时代风华!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