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 | 苏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行业党建工作先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 2021-06-30     文章来源:     查看: 2030次




628日,由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苏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主办,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承办的续百年党建风华 展盛世物业新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行业党建工作先进表彰大会在苏州澹台湖大酒店举行。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东,苏州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王中军,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军,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级调研员、苏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书记费元龙,出席了本次大会。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东

苏州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王中军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军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级调研员、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书记费元龙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书记高建光,苏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副书记丁乔华,苏州市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民,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副主任施敏,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纪委副书记房璐,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陈留杭,苏州市物业行业党支部书记、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梁革文,以及各市(区)物业服务行业党委(物业行政主管部门),物业管理处(科)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业内外5450人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了本次大会,共庆建党百年红!

19212021,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勤劳和智慧,一路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在挫折后毅然奋起,在探索中收获成功。



今年,也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改革发展40周年。在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物业行业也迎来了党建引领物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党建引领红色物业迈上新台阶,礼献建党100周年。



领导讲话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东致辞。


王晓东致辞讲话

王晓东指出,我市物业服务行业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直接的问题为突破口,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为目标,切实提升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2020年各地大力推进创建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管理的示范点工作,其中我市12个物业项目被成功命名,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新格局已经全面铺开。党建工作融入物业管理,物业管理融入社区管理、社区协同治理,成为党建引领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逐步提高的生动实践。

王晓东认为,行业党委、行政主管部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聚合力的优势,加强党务、业务、服务融合,推进社区、业委会、物业企业共治,物业企业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社区大党委领导下的小区党组织、联合行动支部、党建联盟等应运而生。物业项目上建立规范的海棠花红基层党建阵地,创建了一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业主接受度高的红色物业品牌,在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第一线,在“331”专项行动、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等重大任务中,社区、业委会和业主、物业企业等党员构筑起红色物业攻坚阵地,发挥了显著的作用。

王晓东要求,广大物业企业要充分发挥党建优势,抢抓发展的新机遇,持续提高竞争能力。物业服务行业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始终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情怀,不断构筑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可持续的物业管理服务模式,努力形成党建引领作用明显、运行机制科学有效、人居环境舒适和谐的新格局,为苏州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先行军排头兵提供坚强保证。


两优一先表彰

在苏州物业行业,有一批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建工作者,他们用思索和实干、热情和初心点燃梦想,在平凡的物业岗位上铸就不凡,践行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做奉献,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敬业精神,激励着奋斗在物业岗位的每一位工作者。

会上,倪钱斌等32位党员,被授予苏州市物业服务行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苏州市物业服务行业优秀共产党员表彰现场

会上,薛莉花等12位党建工作者,被授予苏州市物业服务行业优秀党建工作者称号。


苏州市物业服务行业优秀党建工作者表彰现场

会上,中共苏州市物业行业支部委员会等11个党支部,被授予苏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先进党支部称号。


苏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先进党支部表彰现场


2020年度党建引领省级示范点表彰

今年3月,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党委公布了2020年度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项目名单,苏州12个项目被成功命名。在这背后,是各区(市)物业行业相关部门、物业企业的相互配合、不懈努力。通过汇聚红色物业团队、打造红色物业党群阵地,以解决业主关注的难点痛点问题;以行业党建为抓手,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物业服务管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小区治理优势和发展优势,苏州物业用卓越的实力,展现出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的红色风采。

会上,名城花园等12个项目,获颁“2020年度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牌匾。


“2020年度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授牌

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离不开社区基层党组织的全力打造,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成功,离不开社区基层党组织的突出贡献!

会上,中共苏州高新区狮山街道馨泰社区委员会等12个社区党组织,被授予“2020年度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2020年度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突出贡献单位授牌


系列党建活动表彰与颁奖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苏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携手苏州市物业行业党支部、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发起了以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摄影、微视频和文字作品的征集与评选活动。经过评选,一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活动庆典上,胡羡威等6位物业人的摄影作品,被授予续百年党建风华 展盛世物业新篇——摄影作品征集与评选一二三等奖奖项;余乐等9位物业人的文字作品,被授予续百年党建风华 展盛世物业新篇——文字作品征集与评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奖项。


摄影作品


一等奖:

《汗水共筑花园世界》——胡羡威

苏州华新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等奖:

《社区温暖》——潘颂杰

苏州工业园区恒泰第一太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重温革命——与历史对话》——张俊贤

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三等奖:

《做群众的贴心人》 ——余乐

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未雪绸缪保畅通》——赵婷婷

苏新美好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在防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庄欢欢

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颁奖现场


文字作品

一等奖:

《黄鹏飞:争当许三多式物业排头兵》——余乐

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二等奖: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乔国忠》——周志芳

吴江大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为客户服务我很快乐——朱志莲

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三等奖:

《记党员王华明同志防疫事迹》——张敬

江苏金枫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红色烙印》——吕小花

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我终无我 未负使命》——梁君研

苏州惠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优秀奖: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郝圣路》——陆瑛

苏州新区枫桥万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余文智》——秦志锋

苏州乾盛厚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我身边的党员榜样》——毛艳烨

江苏苏南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颁奖现场

通过新锐的视角,6幅照片拍摄出了物业党员的动人瞬间。那些被捕捉、被定格的瞬间,是物业行业的党性力量。而9个作品也刻画出了苏州物业行业共产党员敢作为有担当的品格。他们总是想在前,走在前,冲在前,做在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愧对每一位市民业主,不怕苦,不怕累,一颗红心永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们也成为了苏州物业行业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的一个浓墨重彩的缩影!

活动庆典上,李伊洋等6位物业人的微视频作品,被授予续百年党建风华 展盛世物业新篇——微视频作品征集与评选一二三等奖奖项;刘宝红等12位参赛选手,被授予续百年党建风华 展盛世物业新篇——主题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奖项。


微视频作品

一等奖:

《捍卫这一枚党徽荣誉》——李伊洋

苏州工业园区建屋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二等奖:

《物业人的自我修养》——吴丹丹

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守望初心服务为民》——胡羡威

苏州华新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三等奖:

《刻进DNA的红色力量》——黄文楠

苏州工业园区新工产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用党的先进思想引领企业发展》——王同浩

苏州物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王书艳

苏州沿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颁奖现场


主题演讲

一等奖:

刘宝红(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二等奖:

韦秋萍(苏州市意诚房地产物业有限公司)

金苏敏(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三等奖:

计蕴容(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刘芳(苏州工业园区建屋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匡中岳(苏州禾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优胜奖:

金雁(苏州惠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梁君研(苏州惠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王宇超(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史琦(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杨锐(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罗时应(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颁奖现场


红色文艺汇演精彩绝伦

会上,12个文艺节目歌舞翩跹,共谱党建风华,祝福辉煌灿烂的党,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江河万里,那座丰碑耸立不朽!



灯火里的中国,山河锦绣,福禄绵长;灯火里的中国,人民安居乐业、幸福美满!



在最美的年纪,物业人,从二十开外的小姑娘,到六七十岁的老物业,都沐浴在党的光辉下,用心做好每一件便民、惠民、利民的小事,在或深或浅的时光里,用物业人的芳华讲述着大家共同的故事。



党建引领物业行业新发展,党建领航物业管理新常态。以党建领航新征程,已经成为时代的期盼和行业的共识。


大会主持

物业行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增进民生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奋发图强,不忘初心,以人民为中心,锐意进取,不断促进行业发展,不断提高物业服务品质,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市民业主服务!

在此,感谢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江苏置信物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礼仪、安保、后勤服务。


大会礼仪、安保、后勤服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