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 | 祥源物业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唱党歌 颂经典 献丹青

发布: 2021-06-30     文章来源:     查看: 1336次



庆祝建党百年,大家想有什么好的想法吗?

我想给党员们敬个礼,再唱一首歌给党听。

听妈妈说,我们党太了不起了,我想画一幅画送给党~

我想诵读一首诗给党听!

太好了,那我们就组织起来,把满满的祝福献给党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抒发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真挚情感和美好祝愿,祥源物业特组织全国各项目业主开展我唱我吟党精彩 我画我写党恩情活动。在一曲曲嘹亮的歌声中,一阵阵郎朗的诵读声中,在一笔一划翰墨香中,把深深的祝福送给党。


1同唱一首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熟悉的旋律响起,祥源物业的老中青各个年龄层的业主们用嘹亮质朴的歌声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以合唱唱响忠诚誓言,激发奋进力量。


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诵读百年经典

诵读红色经典,汲取奋进力量。祥源物业积极动员朗诵爱好者,诵读爱国爱党主题诗歌、散文以及红色家书等,清脆的朗诵声是对青春的宣告,是祥源业主们对党最崇高的敬意。在诵读中,我们一起聆听故事;在诵读中,我们一起品味经典;在诵读中,我们一起传递信仰;在诵读中,我们一起牢记初心使命!


《我喜欢红色》诗歌朗诵

《红领巾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


3书画献给党

丹青绘锦绣,书画献给党。祥源物业组织业主开展我把祝福献给党主题书画创作活动,通过艺术创作,书写对党的祝福、描画幸福生活,分享入党初心,共同欢庆建党100周年。



一唱一咏颂党情,一笔一画映党心。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党的伟大领导,离不开为解放全中国英勇牺牲的英雄烈士们。让我们共同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好时光,同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永远跟党走,传递红色物业好声音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