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 | 新大正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史教育活动圆满召开

发布: 2021-07-01     文章来源:     查看: 1527次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626日,中共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在重庆总部城隆重举行建党100周年庆祝表彰大会暨党史教育活动。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周廷勇同志、石油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真真同志、石油路街道党政党建办主任陈波同志受邀参会,集团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员工代表共150余人现场参会。会议由集团党委组织委员柯贤阳同志主持。


迎建党百年

集团党委书记李茂顺同志致辞

集团党委书记李茂顺同志在致辞中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取得的灿烂辉煌的成就,回顾了公司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党建工作开展的思路、方法和内容,充分肯定了党建工作对推动民营企业经营发展的重要作用。

他说:中国共产党能取得今天的光辉成就,得益于全体共产党员的共同信仰与奋斗精神,得益于共产党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这种奋斗精神和使命感是任何组织得以发展壮大之根本所在。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挥好。

作为民营企业党组织和党员,我们学党史,就是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明确自身的成长与发展方向,坚持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就是要培养奋斗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就是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建设,企业的发展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把握新阶段,抓住新机遇,承担新使命,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的事,努力成为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把企业经营好,发展好,为社会做出贡献,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财富,为员工带来幸福!

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文波同志宣读党委任命和表彰决定

组织强则党建强,党建强则企业强。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文波同志宣读了集团党委人事任命文件,并对2020年来在新冠肺炎防疫期间、防汛抗洪期间,在生产经营任务繁重、条件异常艰苦的情况下,涌现出的一批作用突出、事迹典型的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等提出通报表彰。


表扬先进榜样 凝聚先锋力量

颁发先进集体、优秀党员荣誉奖项

为弘扬先进,激励广大党员拼搏进取,勇创佳绩,在建党 100 周年到来之际,经集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10个党小组先进基层党小组称号、授予10名党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5名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集团品宣部党建宣传先进集体称号、并对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和主题征文共12名获奖作者颁发荣誉奖项。


先进基层党小组与颁奖嘉宾合影

优秀共产党员与颁奖嘉宾合影

优秀党务工作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周廷勇同志、石油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真真同志、石油路街道党政党建办主任陈波同志与集团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等颁奖。


特邀嘉宾周廷勇同志讲授党课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院副主任周廷勇同志在会议最后环节,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程。

周廷勇同志以权威教材和个人体会切入,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四个时间发展线展开讲述。回顾了在新中国成立后,从旧民主主义革命和新民主主义革命两个部分,回顾了建党至建党二十八年来的大觉醒、大事变、大革命、大事件、大转折、大枢纽、大谈判与大决战;用一战三建一粉碎来回答实践探索,总结了27年来我们党的内政外交国防等方方面面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用新历程、新起点、新结论、新航标、新赛道等,总结了改革开放36年来的伟大成就;从大台阶、大布局、大改革、大扶贫、大治理、大反腐、大强军、大贡献等,总结了新时代9年来的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化。

整个课程既讲故事又不止于故事,从史论结合、论从史出中解读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新时期和新时代四个阶段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及管理干部,学有所思、听有所悟、身有所为,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拥抱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彰显新作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机遇与挑战并存,新大正集团全体员工将在党委的领导下,将初心使命作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以党建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榜样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致敬建党100周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