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庆祝建党百年 | 恒大物业:百年风华,恒心向党

发布: 2021-07-02     文章来源:     查看: 1450次



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

历经建设改革风雨洗礼

听风雨飘摇,看沧桑巨变

中国共产党

一个朴实、亲切

而又伟大的名字


今天,我们迎来了

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

百年风华,恒心向党

恒大物业人及业主家人们

在用自己的方式

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扮靓家园 为党庆生

党的光辉不仅照我心,还照耀在恒大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国旗、党旗、宣传标语、文化墙...一片中国红,让美好家园散发出澎湃的活力。



敬党爱党 永远跟党走

我爱你,中国”“爱我中华,扬我国威”“永远跟党走”...恒大物业人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向国家和党表达爱的日子。不同的话语,却在表达同一种感情。



普天同庆 为党打CALL

不忘初心,不忘来时路。建党节当天恒大社区的业主也纷纷亮相,用各式各样的方式表达自己内心的激动和喜悦,以及对党的无限崇敬和感激。



童心向党 未来接班人

通过一系列的红色文化活动熏陶,让一颗颗爱国爱党的种子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并茁壮成长,让他们早日成为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向党献艺 礼赞100周年

歌舞、小品、舞台剧...各式各样的文化活动与红色历史有效结合,一出出精彩绝伦的好戏在恒大社区上演,通过文艺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祝福和赞美,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忆往昔百年波澜壮阔

看今朝华诞风华正茂

致敬光辉历史

礼赞百年征程

希冀美好未来

值此建党100周年

恒大物业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更加辉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