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庆祝建党百年 | 中海物业:百年风华耀初心 红色薪火代代传

发布: 2021-07-02     文章来源:     查看: 1769次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

一艘小小红船

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

越过急流险滩

穿过惊涛骇浪

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海物业开展七个系列活动,让百年风华耀初心,使红色薪火代代传。


一次洗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20217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海物业组织全体党员、员工集中观看庆祝大会。

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中华大地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时,会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百年辉煌路,奋进正当时,全体党员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一次探访·追寻红色印记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中海物业走访慰问社区内的部分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在与他们的交谈中,我们聆听红色故事,铭记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我们在新征程上勇担时代使命。



一片红海·打卡红色社区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海社区联动街道、居委共同规划打造党史学习红色路线,将创新党史教育方式导入社区文化氛围营造中。



同时打造红色归家路线,移步易景,设计庆祝建党100周年造景和红色打卡点,吸引众多业主前往观赏拍照打卡。



在七一这天,中海社区居民怀着喜悦的心情用自己的方式告白党和祖国!



一堂党课·学党史悟初心

630日,中海物业组织全体党员听讲党课,做到了四个讲好,通过学习党史悟初心。

一是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二是讲好党领导中华民族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故事;三是讲好在党的领导下,中海物业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勇当一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做强做优做大的故事;四是讲好在党的领导下,全体党员不畏艰险、攻坚克难,践行领潮文化,全心奋进、使命必达,守初心担使命的故事。



一场庆典·党建活动创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形式,中海物业举行党建共建庆百年系列创新活动,在中海社区举行红色京剧轻骑兵:唱党史 进社区 迎百年文艺演出,以经典红色京剧剧目联唱、红色经典歌曲多元化演绎、党史互动问答等多元化形式,将红色文化传递到群众中。



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发起的《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面向中海小业主发起童心向党主题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小业主们发挥创意与想象,向党表达爱意。



中海地产、中海物业、中海会联合发起唱支红歌给党听中海歌王抖音挑战赛,中海业主们纷纷一展歌喉,大秀才艺,用优美的歌声向党表达爱意。



以党建引领物业服务人员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党建方式等方面贡献力量,同时为了深入推进领潮文化的宣贯传播,中海物业举办领潮奋进学党史知识竞赛,全体员工共同检验党史与领潮文化的学习成果。



一支队伍·践行承诺责任

学习党史,感悟初心,党建引领,奋斗向前。为切实提升广大党员、青年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信念感,激励引导广大中海物业青年传承百年精神,中海物业成立党员突击队、团支部针对青年员工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青年突击队,将员工力量拧成一股绳,形成一支无坚不摧的队伍,全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在爱卫行动、防洪防汛、疫情防控等涉及群众生活与健康的事务上冲锋在前,切实做到惠及群众。





一场战”·守初心担责任

20215月下旬,广州荔湾区出现新冠确诊病例,中海物业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在广州迅速打响疫情阻击战。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社区服务,成为社区防疫抗疫主心骨



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中海物业结合学党史铭记初心 办实事践行使命主题活动,邀请荔湾区住建局、白鹤洞街道的领导来到花湾壹号一起慰问一线的中海大白,并对抗击疫情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我们得到了行业主管单位和所属街道的一致认可。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李大钊先生在《青春》中说:

吾愿吾亲爱之青年,生于青春死于青春,

生于少年死于少年也。

进前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

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

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

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

百年风华耀初心

红色薪火代代传

回望过往奋斗路

眺望前方奋进路

吾辈承先烈之理想

叹一百年,尚青春!

未来路,同前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