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庆祝建党百年 | 华信服务集团: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 2021-07-05     文章来源:     查看: 1603次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29日下午,广东华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集团董事长杨国贤、集团领导、项目经理、总部人员约100余名员工相聚在华信集团总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观看《红船》视频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观看了《红船》视频,红船精神源于建党历史,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更凝结着我们党的初心,体现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这艘小船越过激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经过百年风雨,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已经成长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

活动参与人员通过感受、领悟和铭记革命历史,思想境界得以拓展和提升。


歌声传达祝福



为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职工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华信服务集团全体员工庄严肃立在会议室,随着音乐响起,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段段激昂的旋律,一句句雄壮的歌词,让在场人员内心澎湃,同时以歌声传达对建党百年的深厚祝福。


记录美好祝愿



一面旗帜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活动中,党员们胸前佩戴党徽,全体人员以挺拔的姿态比肩而立,挥动着鲜红的党旗、国旗,大声呐喊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在镜头下记录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愿。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坚定爱党信党忠诚于党的决心。


永远跟党走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机遇与挑战并存,华信服务集团全体员工将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以党建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榜样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致敬建党100周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