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庆祝建党百年 | 中山市物业管理行业举办“党旗耀香山 和谐促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航拍活动

发布: 2021-07-06     文章来源:     查看: 1519次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630日下午,在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指导下,中山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在岐江公园组织开展了党旗耀香山,和谐促发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航拍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近30家物业服务企业的大力支持,还吸引了各物业小区的众多业主们积极主动参与。



本次活动以岐江桥、烟墩山以及岐江公园为背景,在岐江公园布置有党旗耀香山,和谐促发展——中山市物业管理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巨大横幅,所有参加人员手持党旗、国旗,组成一个巨大的“100”图案,共同为党庆生。大家激情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热情洋溢、最虔诚灿烂的笑容投入到拍摄中,用真挚的歌声祝福党,用深情、嘹亮的歌声歌颂党,通过真心、诚心的演绎表达出爱党、爱国之情。整个拍摄展现了中山人博爱、创新、包容、和谐的精神和中山人杰地灵的城市风貌。200多人的超震撼航拍,将古老的岐江、岐江桥、烟墩山阜峰文塔和现代的摩天轮等标志性建筑和谐地融入映像中,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上,留下了中山物业人伟岸的身影和业主们端庄秀丽的倩影,将美好的回忆铭刻。

为保障整个拍摄活动能够顺利、有序的开展,协会志愿服务总队的20多名志愿者参与到后勤保障志愿服务中,为航拍活动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中山物业管理行业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的浓厚氛围,唱响了红色主旋律,讴歌了物管新时代,赞美了和谐新中山一派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向全社会市民和广大业主宣传了我市物业管理行业的无私奉献、砥砺前行的正能量,展示了物业管理行业团结一致,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的良好社会形象。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继承并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向业主提供更高质量更高品质的服务,为共创新中国美好未来,建设一流湾区贡献物业人的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