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庆祝建党百年 | 明喆集团:初心与共百年路

发布: 2021-07-05     文章来源:     查看: 2227次



1921年到2021

一百年辉煌伟业

初心依旧,使命不改

百年奋斗,风雨如磐

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

明喆集团党委党支部

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广泛开展初心与共百年路

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追寻革命先辈足迹

筑牢初心信仰



学党史,悟思想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明喆集团通过党史培训、学习讨论、读书座谈、参观见学、观看红色影片等活动方式开展党史教育。如,明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海清走上讲台,结合家乡内蒙古的英雄故事讲党课;西北区域党支部走进红色书屋阅读红色书籍、参观红色长廊;华北区域开展两会精神党课培训等,观看《觉醒年代》红色影视剧等。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明喆党员干部在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通过对历史的深入思考,做好现实工作、走向更好未来。


唱红歌,颂党恩



百年征程歌颂党,弦歌美韵熠生辉。明喆集团党委及区域党组织开展唱红歌、诵红色诗文经典文艺活动,明喆集团总部豪迈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东北区域全体党员制作宏大MV《和你一样》,华北区域党支部一曲《歌唱祖国》振奋人心,一首首红歌唱出了明喆人对党的热爱,唱出了明喆党员心中的坚定信仰。



明喆各级党支部还广泛开展红色经典篇目朗诵、红色主题演讲,如《沁园春·长沙》《沁园春·雪》《长征》等,明喆人将心声汇成歌声、书声,扬时代旋律,谱爱国爱党乐章。


祭英烈,铭初心



探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明喆集团副总裁、东北区域总经理高海峰率领区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徒步2.5公里到东北本溪史实陈列馆重走党的长征路;鄂尔多斯、包头、乌海三大党支部探访大青山红色公园,瞻仰革命先烈,聆听英雄事迹;华东区域阜阳公安局项目党员赴和平公园阜阳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华北区域党支部参观天津时代记忆馆,为毛主席纪念雕像敬献鲜花,品尝忆苦思甜饭;东南区域第九〇〇医院项目党员面对党旗宣誓,永远跟党走……



在党旗下,明喆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追寻百年初心。


办实事,担使命



坚守公益初心,担当责任使命。深圳康宁医院项目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为医患人员提供温馨细腻服务,加强医院人文关怀;天津市内医院片区党支部走进滨海新区阳光家园啓智托养院,陪伴智障孩子包饺子、讲故事、做手抄报,并送上图册、蜡笔等;西北区域鄂尔多斯党支部开展美化环境我先行爱心公益志愿者服务活动;西南区域西藏党支部到访藏民家庭,亲切慰问老党员;华南区域党员在深圳福田区核酸检测点设立党员先锋岗,为市民群众提供志愿服务。



明喆各级党员干部在细照笃行中锤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始终致力于为人民服务,以实干成效为建党百年献礼。


中国共产党于危难中诞生

在磨砺中成长

风雨兼程心不改

国富民强山河在

时代向上,青春向党

值此百年华诞

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明喆必将凝心聚力,以实干促发展,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育新机、开新局,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不断迈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