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庆祝建党百年 | 正美物业:党旗漫卷 贺百年华诞

发布: 2021-07-05     文章来源:     查看: 1524次



百年奋斗,百年巨变。

19212021,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跨越。

山河壮丽,岁月峥嵘。

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

值建党百年之际,正美物业开展党史教育、重温誓词、为群众办实事、为党庆生、文艺汇演、书法颂党等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铭党恩、感党情,推进红色物业建设、切实回馈社会,用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建党100周年


党史教育.重温誓词

正美物业党支部、各地党小组纷纷开展党史教育及重温誓词活动,教育广大党员及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政治信仰,坚定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为群众办实事

建党100周年

202171日,继爱心助学走进深山之后,正美物业庆建党百年公益行走进郑州儿童福利院,行政总监李春建携党员及志愿者代表一行把公司的关爱送给这群特别的孩子,本次捐赠物资包含院方急需的洗护用品、食品、教学器材等,用于孤残儿童的生活、教育,正美物业还特意带来了象征希望与成长的绿植和书籍,受到院方的欢迎。

郑州市儿童福利院老师对正美物业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送上精心制作的爱心卡,对正美物业关心儿童成长、支持儿童福利事业给予赞誉。



为党庆生



正美物业各地员工与业主纷纷开展为党庆生活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永远跟党走,共筑美生活,大家通过树决心、献祝福、举旗帜等形式,表达内心的澎湃激情。



文艺汇演

正美物业各项目通过文艺汇演、红色电影观映活动,追忆党的发展历史,温故党的发展成就,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增强思想政治认识,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建党百年

百年发展,百年传奇,

恰是风华正茂。

面向未来,再启新程,

书写辉煌篇章。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正美物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矢志不渝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城市建设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