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庆祝建党百年 | 建业物业:以初心致初心,启航奋进新征程

发布: 2021-07-05     文章来源:     查看: 1505次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业物业联合业主开展多类活动,用赤诚情怀为党的生日献上诚挚祝福。


01百年征程 不忘初心



71日当天,建业物业组织员工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一起回望历史长河中的每个奋斗瞬间,启航奋进新征程!


02我与国旗合个影



举起红旗,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豪又幸福的笑容,每一个笑脸都在诉说着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03红旗如画 青春如歌



建业物业组织多类红色活动,并邀请小业主参与进来,在一次次的实践中,引导小业主感受红色文化内涵,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养分,努力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


04百年党旗红 永远跟党走



在一场场文艺汇演中,感受业主们对党的热爱,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都是业主最真挚的献礼。


05理想照耀中国



观看红色电影活动在各个小区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这将成为建业物业小区在这个7月的主要活动。理想照耀中国,小业主们将在红色电影中,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的魅力。


06革命精神永流传



在各个重走革命路线的参观活动中,业主们深刻感受到革命精神的伟大,也明白了最好的纪念是传承,最好的回馈是奋进。

一百年的时光,承载着一段漫长的历史,建业物业与业主一起,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个特殊时刻回望过去,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不易,以初心致初心,启航奋进新征程!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