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庆祝建党百年 | 卓达物业:满怀赤子之心,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发布: 2021-07-06     文章来源:     查看: 1407次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卓达物业面向社区开展了系列党建活动,不分南北,不分老幼,满怀赤子之心,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光荣在党50系列活动

629日,雅清苑社区党总支为光荣在党50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卓达物业为老党员赠送了纪念品。在发放纪念品的时,冯锡绶老人双手抚摸着佩戴胸前的纪念章,激动地说:做为一个党龄70年的党员,能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有一个幸福的晚年,这一生值得!



颁奖活动结束后,老党员和社区工作者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聆听了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的实况。

同时,卓达物业雅清苑社区党支部与社区街道、党总支、居委会,以及雅清书画院共同启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铿锵的鼓点,激昂的旋律,丰富多才的文艺节目在大合唱《我宣誓》中,拉开了迎建党百年汇演的序幕,满场的每一位参与者,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党的热爱。



02 庆建党百年  红歌演唱会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歌声环绕在国富花园小区的中心广场上,627日上午,卓达物业国富花园物业处协助财政厅退休干部举办庆建党百年红歌演唱会活动,他们统一着装,齐心向党,用歌声重温红色经典历史,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热爱。



03 丰富多彩文艺汇演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23日中苑社区在小区中心广场开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舞蹈《再唱山歌党听》中拉开序幕,模特秀、萨克斯、合唱等诸多丰富多彩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一首首经典的歌曲,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精彩之处,赢得了居民的阵阵叫好,大家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红色精神的洗礼。



中苑社区党总支为入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奖章,以此激励广大党员以老辈党员为榜样,88岁的老党员马慧茹激动地说:谢谢党组织还想着我,我得好好活着,再为党做点事儿。



04 红心向党 唱响新时代

627日,在盛世春天社区的广场那真是热闹非凡啊!在建党百年之际,卓达物业盛世春天物业处举办以红习向党,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社区活动。你瞧,现场业主的脸上个个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孩童稚嫩的声音,唱出了祖国人民的希望,一曲曲优美的舞蹈,舞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



0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627日卓达物业山东分公司、英伦湾物管会、辖区艺术团和业主携手举办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参与者们用自己的歌舞、戏曲、京东大鼓、诗朗诵等方式为党送上百年生日祝福。



回首100年的光辉历程,雄关漫道真如铁。革命英雄们用生命谱写了惊天动地的雄壮史诗。百年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卓达物业人将始终紧跟党的步伐,坚守党的意志,高举红色旗帜,建设好红色物业,用红色精神引领奋进的脚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