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庆祝建党百年 | 天鸿宝地党工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追寻红色记忆 重温革命情怀

发布: 2021-07-06     文章来源:     查看: 1525次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公司广大党员、职工群众和共青团员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并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并为之奋斗的事业接力发展下去,天鸿宝地党总支、工会、团总支联合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李大钊北京故居汲取先行者的精神

第一党支部赴李大钊同志的北京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李大钊出生、成长和思想形成的讲解。深入了解李大钊为实现中国共产主义,为成立中国共产党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团总支及群众职工代表分批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现场学习教育。党员、团员、群众职工们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感悟中共中央在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辉煌历史。



在焦户庄地道战遗址传承人民群众的抗战精神

第四党支部赴焦户庄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们细致观看了展区一块块展板和一件件遗物,亲身体验了钻地道,打鬼子的地道设施,切身的去体会革命先烈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



在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领会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作用

第五党支部赴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回顾了卢沟桥事变后,北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依靠武装斗争粉碎了敌人一次又一次疯狂进攻。历史最终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是坚持抗战、英勇顽强的中坚力量,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关键。



在苏州革命博物馆接受革命历史的洗礼

第七党支部赴苏州革命博物馆重温苏州革命史,党员们深入了解了苏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畏艰险、奋力拼搏,克服重重困难,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中,取得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



在胶东革命史陈列馆追忆红色革命的风雨历程

第八党支部及群众职工代表赴胶东革命史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全体人员跟随着解说员的深情讲述,重温了胶东百年红色文化,追忆了革命发展的艰辛历程,在聆听中领悟着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胶东精神。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天鸿宝地党总支、工会、团总支将继续要求和推进全体党员、群众职工、共青团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与实效,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