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庆祝建党百年 | 明德集团党委开展“红心向党 逐梦远航”系列庆祝活动,礼赞百年辉煌

发布: 2021-07-06     文章来源:     查看: 1503次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员工群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明德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以红心向党,逐梦远航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创新组织形式

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等方式检测学习成果。


中国政法大学服务中心开展基层党史教育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财苑家园服务中心参加

喜迎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充分利用各地特色资源和红色故事,组织现场党史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大力发扬优秀传统革命主义精神。


悦海中心服务中心重温入党誓词

天职师大服务中心党员职工重温入党誓词

河口党政办公楼服务中心党员职工重温入党誓词

蓝调国际服务中心听革命老前辈讲历史


注重影响延伸

大力浓厚红色宣传氛围

组织和初心对话,与时代同行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广大党员走访红色印迹、撰写心得体会、向党组织寄送红色家书等方式,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安徽城市公司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云南财经大学服务中心

前往昆明市海口林场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永远跟党走对党说句心里话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员工感党恩、表初心、送祝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石大花园服务中心开展心里话,对党说活动

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服务中心

开展对话入党初心活动

组织社区党员、居民传唱红色歌曲,观看红色影片,广泛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把红色宣传引向深入。


曲阜师范大学服务中心参加学校师生汇演

并荣获最佳风采奖

组织观看红色影片

石大花园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居民传唱红色歌曲


重视文化积淀

大力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修身智慧300句》,将原大众日报集团总编辑朱宜学几十年关于修身律己感悟的作品集编辑成册,作为员工读本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提高员工修身律己的自觉性。



开展明德梦想 至善致远——明德集团企业文化大讲堂巡讲活动,党委书记刘德明同志将在年内走遍集团旗下18家城市公司,解读企业文化,通过党建+文化全面提升员工的素质和修养,让明德文化在每位明德人心中扎根,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主办向建党百年献礼——毛体书法暨国画大展,利用文化艺术方式形象再现党的百年征程,弘扬传统革命精神。


搞活主题党日

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组织员工到社区、景区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提高整体服务意识,热心公益,红心向党。



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党员志愿先行捐款活动,开展消费有情,爱心无价消费扶贫行动,汇聚爱心反馈社会、回报社会。


突出评比表彰 

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时值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集团党委集中表彰一批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和党员先锋岗,充分挖掘工作实践中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员工向这些优秀典型学习,形成学先进、创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明德集团党委将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员工不懈奋斗、奋勇前行,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