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成都金房物业 | 礼赞百年征程 希冀美好未来

发布: 2021-07-07     文章来源:     查看: 1430次



192171日,从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到中国号乘风破浪的巨轮,百年历史,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之初只有50多名中共党员到如今拥有90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

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 一切创造 ,都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这一天,成都金房物业以各种行动来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学习习近平主席七一讲话精神

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总部支部、宜宾支部、德阳支部等以及项目员工观看了庆祝七一现场直播。


总部支部 闻涛董事长带领总部员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宜宾支部 支部党员同志一起观看庆七一直播

德阳支部 组织项目员工共同观看庆七一直播


深情献歌赞颂党

西藏党支部在党的生日这一天,组织党员同志们在党旗面前重新宣读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西安分公司更是激情澎湃,观看完了庆典直播后,党员及项目员工们齐声高唱红歌为党庆生。



金房物业鑫悦华府、金江外滩、德福名城等项目上开展党员联谊茶话会活动。邀请社区领导、党员业主代表参加活动。大家争先发言,赞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得到了大力提高。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坚守岗位,做好服务是对党最好的生日礼物

做好普通的事便是伟大的人。作为物业服务人员,献给党最好的礼物便是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



迎建党百年

忆往昔百年波澜壮阔

看今朝华诞风华正茂

致敬光辉历史

礼赞百年征程

希冀美好未来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

金房物业集团祝愿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