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节能物业 | 喜迎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 2021-07-09     文章来源:     查看: 1618次




喜迎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精神

中节能物业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引领党员干部及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牢记初心使命主动作为,争创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中节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喜迎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开展【建党百年】拍照框打卡活动



中节能物业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节能物业组织本部全体职工在大会议室认真观看大会直播。大会在庄严隆重的气氛中开始,本部全体职工认真听取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



随后,在公司党支部书记黄荫斌的带领下,在杭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活动,在铿锵恢宏的誓词中,党员同志对照初心、对照承诺,更加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西湖国际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知识答题活动



628日下午,西湖国际服务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参加学党史、跟党走知识答题活动,掀起了一股党史学习的热潮。知识问答紧紧围绕建党初始,新时代党的百年奋进历程,最具代表性的重大事件、重要标志等内容展开。这既是智慧的较量,又是学习党史的好机会,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现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


西溪首座服务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630日下午,西溪首座园区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现场,由西溪首座园区党支部宣传委员陈芳讲了题为《赓续红色血脉 我为党旗添光彩》的党课。随后,在场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重温了入党时的拳拳初心,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福州子公司开展建党百年园区布置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着力渲染建党百年浓厚氛围,福州子公司高新区创新园二期项目组织开展了建党节园区布置活动。走进园区,映入眼帘的是建党100年的醒目标志,道路两旁挂着整齐划一的鲜红道旗,每栋大堂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着关于建党的宣传材料。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高新区华灯璀璨迎七一,园区各楼宇不约而同开启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灯光秀,处处充满了节日的气息。



绍兴分公司开展建党百年相关活动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绍兴分公司于202165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动员会专题活动,并于625日,特邀市党委韩兴雨教授讲解学党史、颂党恩、肃党纪、共促高质量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与此同时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绍兴分公司着力布置园区,在提升园区形象的同时,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喜庆氛围。



宜兴分公司开展建党百年园区布置活动



宜兴分公司于65日起进行园区大扫除活动,以干净 、整洁的园区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并在服务中心宣传橱窗中更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题宣传栏目,还于服务中心大楼及园区入口处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

党旗指引着我们前进,红色的记忆,是我们永恒的丰碑:一声声誓言,是我们心中的颂歌。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上,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的日子。党旗的光辉,祖国的荣耀,生动的向世界宣告中华民族的伟大。

中节能物业将从中汲取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忘初心,情系企业,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优异的答卷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