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走进遵义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2021-07-09     文章来源:     查看: 2066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一联合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77日,在协会党支部书记王鹏带领下,协会党员干部来到遵义会议会址与贵州省物业管理协会、遵义市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贵州省物协会长苗欣欣,遵义市物协会长叶栋仙、支部书记彭杨坤等贵州省物协和遵义市物协的党员干部及部分企业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遵义会议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在王鹏书记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声整齐洪亮,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坚定了铭记革命先烈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在遵义会议会址纪念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寓满故事的实物展品,一个个历史事件的视频场景再现,让参观的党员同志们不时驻足端详,不时交流探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深刻认识到遵义会议的重大意义,它结束了的教条主义错误在党中央的统治,确立了毛泽东在党中央和红军的领导地位,在中国革命的危急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是我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从此,中国共产党在以毛泽东为代表的马克思主义正确路线指导下,克服重重困难,一步步引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党员同志们在参观学习中深感震撼和敬佩,从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洗礼和教育。



随后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与贵州省物业管理协会、遵义市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就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王鹏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不断增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协会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坚持学以致用,实干担当,开拓创新,积极为协会为物业管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进会员单位,与会员单位开展联学联建活动的一次创新。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学习和体会到了遵义会议的伟大意义和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使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同时联学联建活动也增进了同会员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间的沟通和交流,加强了基层党组织之间的联系。长征精神诲育千秋,遵义会议永放光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将更加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