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 微创新案例

案例名称:彩虹路

发布: 2022-03-10     文章来源:     查看: 2222次

案例名称:彩虹路

申报企业: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投入成本:12000元/项

解决问题:优化小区环境,美化小区设施,营造温馨的园区氛围,提升业主归属感。

案例描述:针对部分业主认为园区环境缺乏新意的情况,故而选择在业主经常路过的人行道中轴线处刷漆出新,通过红、黄、蓝三色组合碰撞,形成蜿蜒曲折的彩虹路,并在道路附近错落设置各类园区小品,让业主在园区时能移步换景,增加发现更多乐趣的欣喜感。

为了优化对客服务体验,从业主对园区环境的感受入手,对原有略显普通的园区进行微改造,通过园区主干道彩虹路和园区小品的巧妙组合,为园区环境增添更多生机感。此做法,一面是对园区的美化提升,营造出一种温馨愉悦的园区氛围,让回家之路更有新意、温暖。另一面能让业主有了更多的新鲜感,油然而生的一种自家小区有网红打卡点的自豪感。业主进入园区就能看到网红彩虹路,忍不住就会发朋友圈打卡,获得一定的曝光度,有助于扩大保利品牌影响力。有利于实现提升业主对物业服务的认可度,创新性服务凸显出人文社区的独特体验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