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 微创新案例

案例名称:空间美化创意多

发布: 2022-03-10     文章来源:     查看: 50714次

案例名称:空间美化创意多

申报企业: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投入成本:300元/个

解决问题:资源综合利用,变废为宝,一改传统社区环境的单一性,把园区打造得即有创意又美丽,提高业主的满意度。

案例描述:针对园区公共区域的水系、电箱、井盖、钛金烟灰缸及卫生间场地,物业员工根据每个人特长进行绘画装饰。

首先利用园区内自有的白色细沙石对水系观景进行了布置,在水系内由细沙石绘画并摆弄成一些温馨用语。用园区里面的竹子及品相较好的石头,制作成工艺品摆放至卫生间,美化环境。

在第一阶段美化工作完成后,得到了项目方的认可,项目方主动给予经费支持,让服务中心员工更好的去做环境美化。在有经费的支持后,员工购买了更多画具材料,利用轮休时间将园区的井盖、电箱绘制成一幅幅生动画作,与园区景色融为一体。水系布置在原有单一色调的基础上增加了多色沙石,在特别的节假日进行相应的布置,得到了客户的赞美。并在钛金烟灰缸利用购买的小饰品布置成有剧情的小场景,在石头上进行彩绘及写字,在暖心提示的情况下,也增加了园区公共空间的趣味性。

利用现有的材料对园区公共空间的美化,资源合理利用,提升了园区的“颜值”,提升了业主视觉享受及服务体验。业主满意度大幅度提升的同时,园区环境的美化也提升了业主对园区环境维护的积极性,带动大家齐力共建美丽家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