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诚信行2022年品牌建设发展规划纲要

发布: 2022-09-14     文章来源:     查看: 7118次

200096,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在山东烟台幸福三村开启了快速成长发展的道路,时至今日——在品牌发展到22周岁的今天,诚信行物业管理集团正式升级为诚信行控股有限公司,并于2022年年初正式开启多品牌发展战略,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全球不同业态的业主和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数字化时代的今天,集团专业化、标准化、智慧化、国际化、品牌化五化发展战略既是对过往成绩经验的总结,也是推动未来更广阔发展的战略根基,而随着多品牌战略的发展,品牌化的推动发展也进一步提上加速度

1+3+1+N,每一个品牌的诞生背后,都是关于品牌价值的重新定义。

数字化时代,在消费选择越来越多样,消费主体越来越理性的背景下,产品和企业之间的竞争演变成为品牌竞争的载体,而非全部。品牌究竟是什么也再一次被企业家重提,基于过去21年作为中国物业行业排名第一的第三方物业公司,诚信行将中国物业带向国际,同时又在国际化的过程中将国内外及行业间优秀的品牌建设经验进行吸收学习,成为自身打造百年品牌的宝贵财富,这也是品牌化作为五化发展的路径中紧跟国际化位置之后的原因

一场新冠疫情给予了行业发展前所未有的压力,也帮助我们重新审视并梳理了诚信行品牌的内涵、初心与期翼:让物业管理成为受人尊敬的行业,而这份尊敬无疑来源于品牌在客户心里的价值认同。而面对市场激烈的竞争,为了每一个业态的业主更具针对性的定制化服务,诚信行在2022年年初正式开始多品牌发展战略,打造品牌发展的“1+3+1+N”模式。即,一个诚信行控股品牌,3个物业及资产管理品牌,一个科技品牌,及多个专业化品牌,以科技品牌爱科森科技智慧串联善邻品牌让生活更有意义诚信行物业管理品牌让工作更有价值佰川产融品牌让生意更有意义,提供客户生活、工作及发展的全场景介入服务,真正实现诚信行品牌全球资产增值服务集成供应商幸福文化建设者物业管理大数据平台联通者的品牌定位。

重构品牌力,打响数字化时代品牌发展的关键之战

数字化时代,品牌建设的根本是回归市场与客户。诚信行重新梳理了品牌建设的产品设计、服务建设、组织变革及可持续发展,在行业里率先提出品牌力概念,以协同品牌建设力,组织内部服务力、优化职能行动力、激活品牌成长力四个维度切入,将前台面向客户端的服务与产品及中后台的赋能支持,品牌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建设等内容纳入品牌建设的路径中,真正实现回归服务客户的初心,把全部企业建设的问题交给市场,让客户去检验,从竞争中谋得更多的发展。



协同品牌建设力

首先,集团根据品牌化的客户导向思维,从诚信行的产品观,即:一线员工面对业主和客户时,所表现出来的服务精神、服务态度和服务技能出发,重新梳理的品牌建设的建设规划,制定了2022-2023年品牌建设的两年发展规划,并针对现阶段的环境多变性及发展性将品牌建设的建设周期缩短为半年一周期,确保多品牌战略过渡的稳定性。

其次,精分市场与客户,深入剖析不同业态客户在数字化及后疫情时代的服务需求,尊重变化,理解需求,精细服务,以诚信行控股品牌为强大的品牌背书,协同三大物业及资产管理关联品牌协同建设,打造各品牌清晰的品牌画像及统一的品牌建设路径,自上而下从品牌规划员工品牌社区品牌服务品牌品牌生态圈五个维度协同品牌建设力

再次,全面启动集团品牌CIS体系建设。计划在2022年底,在集团内部正式发布诚信行品牌CIS体系,以指导各子品牌日常建设的实际及未来子品牌CIS体系的打造,从品牌建设的的思路诠释管理,记录痕迹,导向行为。体系建设应具有公司品牌建设特色,同时全面改版集团各品牌各自媒体推广渠道,升级形象,鲜明主题,服务发展。

最后,产品品牌化发展,对已有及潜在品牌进行品牌化打造,品牌化产品更好地服务业主,感受新的服务。


组织内部服务力

深入挖掘诚信行卓越服务体系家人对待、真正自信、用心倾听、及时响应,从员工品牌的建设过程中塑造精品品牌故事,从社区品牌的建设过程中打造亮点品牌项目,共同形成各具特色的服务品牌,锻造持久服务力

优化职能行动力

企业的发展根源在于客户价值的创造,将管理的问题交给市场来验证才能真正找到突破发展的路径与答案,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家与管理者的共识,难题是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从认知到战略、从组织与文化,最后是每个组织成员的行为,都需要做出改变。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在于,关注用户需求、组织柔性及尊重渐进变化等,以不断抓住数字技术带来的机遇,组织数字化转型就是指企业借助于数字技术,赋能员工、客户和伙伴,以帮助企业无限接近C端,为顾客创造全新体验与全新价值。

诚信行2020年开始进行数字化时代的组织变革,到2022年,随着品牌化战略的正式实施,在多品牌发展战略的路径中,职能部门的组织能力变革是推动组织发展的源泉与动力,也可以为一线的员工服务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赋能与活力。所以,以品牌管理职能的重新设计为切入点,理解品牌与市场的关系,并调整传统的品牌管理部门的岗位职责由主管理调整为模块式服务,除了常规的品牌规划、品牌形象建设、品牌推广及品牌公关之外,协同串联集团总部业务部门,共同研究客户在不同阶段的品牌介入需求,变被动接受要求,转为主动服务,围绕项目接管的各个重要周期和关键结点设计流程化的品牌服务职能内容,既协同发展,又提升客户满意,为市场拓展提供支持。

激活品牌成长力

诚信行始终坚持打造可持续发展品牌,为多品牌战略的发展和各子品牌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加开放的社会环境,强化社会监督,以更加正面的品牌形象为行业发声。2022年底,诚信行将面向社会全面升级绿丝带公益计划为品牌生态圈建设品牌,将行业、媒体、社会的多方公共关系建设纳入生态圈建设体系,以激活品牌发展持久的成长力,百亿百年,发展永续。


专注品牌化建设,以品牌建设实际贡献专业发展力量。

在诚信行的价值观中,关于品牌的探索应该成为一个专业的领域与学科,帮助行业更多关注品牌建设的企业理解品牌是如何全面推动企业的发展的。在数字化时代,品牌不再是单纯的规模数字,也不是市场拓展唯一的目的,它是唤起客户与服务,服务与员工,企业与客户之间美好共鸣的无价财富,每一个企业都应该像人们爱惜自己的眼睛一样珍惜自己的品牌,为此,诚信行自2020年起,将每年96日定位品牌日,此后一周内将围绕品牌发布相关品牌内容,内训外宣全方位解°中国本土第一家国际化物业管理公司的品牌化发展经验,为中国物业行业的品牌发展事业贡献微薄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