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力宝企业:青春献礼二十大,社区秀运动本色

发布: 2022-10-17     文章来源:     查看: 9887次



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在四川成都如约举行,历时10天,国乒包揽成都世乒赛男女团冠军,分别取得女团五连冠、男团十连冠的优异成绩。


国乒男团女团勇夺冠军


积极点燃运动热情,奋斗实干喜迎盛会。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各地疫情形势得到好转,在这个健身与激情碰撞的十月里迅速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生命在于运动,园区健身区域内随处可见业主家人们运动的身影。这里不仅是运动场,也是丰富业余生活的休闲娱乐之处。业主家人们穿上轻便的运动服装挥洒热情的汗水,无论是跑步、羽毛球、乒乓球、还是自由健身,大家乐此不疲参与其中。


业主健身风采瞬间


将对运动的热爱凝聚成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增强体质,结识好友,遇见更好的自己,以更上一层楼的状态迎接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

对于健身设施设备的维护,力宝物业人永远把业主家人的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检查设施是否松动,配件是否损坏,是客服管家、秩序维护员与工程员现场巡查的重要工作环节。


健身设施检查及维护


一旦发现健身器材出现问题立即向工程员们报事报修。小到一颗螺丝钉,大到保障业主们的日常生活,他们常工作到深夜甚至通宵,保证第一时间排除安全隐患,为业主家人的安全保驾护航。

除了可以挥汗淋漓的运动设施外,也为小朋友们提供休闲小憩的空间,因此消菌杀毒问题亦是重中之重,保洁们穿上厚重的防护服,背上沉重的消毒箱,将健身区域每一处角落多次进行消毒及擦拭。


健身区域消杀及清洁


有效阻隔新冠疫情由物传人的风险链条形成,用心构筑社区防疫安全保护网,全心全意只为打造健康无社区。

来自传化广场·锦园项目的客服管家邓李彬是一位健身达人,在他初到内江安定好工作与住处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寻找附近的健身房开启健身模式。他的自律与专业让他获益匪浅,在日常园区巡查过程中,遇到健身的业主也主动进行健身知识沟通与讲解。他的专业与随和得到小区业主的一致认可,拉进了与业主家人的距离。


客服管家邓李彬


力宝大厦客服主管马钺同样酷爱健身运动,不仅利用下班后的闲暇时间坚持健身,享受挥汗如雨的快感。在平日工作中也乐于向业主、商户以及身边同事分享健身知识,鼓励大家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碰到对健身感兴趣的业户,也会非常耐心给业户进行讲解健身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小技巧


客服主管马钺



金秋十月,踔厉奋发

世乒赛虽已落幕

但全民健身的运动时间仍未结束

用青春活力渲染全民健身运动本色

以阳光健康打造文明和谐社区氛围

力宝企业将以积极阳光的姿态

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戮力同心共创美好家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