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招商积余物业为《湿地公约》三十周年成就展提供保障服务

发布: 2022-11-09     文章来源:     查看: 10093次

2022115日,令人瞩目的《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在湖北武汉开幕,116日,中国履行《湿地公约》三十周年成就展在武汉东湖落雁景区顺利召开,招商积余湖北公司有幸参与保障本次成就展礼仪接待服务。来自湖北公司广电·中银大楼物业服务中心6名客服礼仪,在本次成就展上表现出优质、专业、自信、大方的服务能力,受到主办方的高度肯定。



不辱使命


1030日,广电·中银大楼物业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魏娜接到业主方任务,需要尽快安排6名客服礼仪人员,参与到《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三十周年成就展的活动保障中。

本次大会举办地——武汉,是国内首个承办湿地大会的国际湿地城市,活动受到社会各界高度重视,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容不得半点差错。魏娜凭借多年大型活动保障经验,在准确明任务要求后,第一时间向公司汇报并立刻启动响应机制,公司综合管理部、运营管理部积极配合,给予专业建议,很快挑选出思想政治可靠、经验丰富、应变能力强、服务素质过硬的六名专业客服礼仪,保障这次中国履行《湿地公约》三十周年成就展的引导服务。

距离成就展开展不足5天的时间,客服姑娘们拼足了力,卯上了劲,工作之余她们扑在了礼仪培训上,为了给来自43个国家的外宾、参会嘉宾展现武汉服务风采,姑娘们精益求精,反复练习,项目负责人魏娜担当起老师亲自为她们进行礼仪指导。

即便在面对组委会对活动流程和动线应急调整下,姑娘们也能游刃有余应对,没事,我相信大家很默契的,大家灵活配合、随时应变!遇到难题她们都会互相鼓励,为彼此加油。



靓丽出征


116日凌晨530分,姑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出发了,随后,她们协助组委会完成了成就展揭幕仪式场地布置,静待参与嘉宾莅临。成就展揭幕仪式上,国家自然资源部部长王广华,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致辞。国家林草局局长关志鸥主持揭幕活动。



此次姑娘们主要任务是负责在成就展揭幕仪式之后引导100多位、三个批次的参会嘉宾依次进入展馆进行参观。她们默契配合,流畅引导,为每一位参观嘉宾提供热情洋溢、精准的服务。



姑娘们落落大方的举止,彰显出招商人专业、沉稳的职业素养,热情的举止和微笑让参会代表纷纷赞扬。会后,活动主办方对招商积余湖北公司的六名礼仪给予高度认可。


(图片标识已授权)


此次招商积余湖北公司顺利保障《湿地公约》30周年成果展,在国际会议中展现了物业人的风采。我们深感这份托付的信任,也将持续秉持百年积余,忠您所托的使命与信念,在未来的服务中,展现更加优质、专业、温暖的服务品质,为客户赢得最具价值的品牌影响力。


背景介绍


《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将于115日至13日在中国武汉(主会场)和瑞士日内瓦(分会场)同步召开。大会以珍爱湿地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凝聚各方共识,推进全球湿地保护合作。

《湿地公约》是最早的政府间多边环境公约之一,致力于全球湿地生态系统保护和合理利用,促进人类可持续发展。本次是我国首次承办《湿地公约》缔约方大会。

武汉主会场,主要活动包括大会开幕式、部级高级别会议、中国履行《湿地公约》三十周年成就展、湿地考察,以及近20场东道国活动。

本次大会,武汉主会场参会人员约400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