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薛书记走进南京: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 2023-03-30     文章来源:     查看: 10328次

为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物业同仁坚定信心跟党走,踏实奋进干事业,3月24日下午,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会议盛邀党的二十大党代表薛荣书记作《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推动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宣讲。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物业管理处处长浦晓天、二级调研员虞登章、四级调研员周姝,市物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汛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张胜、秘书长苗永强、副秘书长杨在峰,市社区新消费促进会、市和业兴物业管理咨询服务中心,江北新区建交局,各区房产(住建)局以及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共300余人参会。此次学习会议采用现场宣讲和视频号直播方式,全市近2000余人参与观看。

 

  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物业管理处二级调研员虞登章主持

 

 

薛荣现任河南省郑州圆方集团总裁、党委书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党代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监事长。主题宣讲含六个篇章,分别是第一篇章:我参加二十大的8项准备;第二篇章:我在北京十二天的美好时光;第三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篇章:人民的好书记—习近平;第五篇章:网红薛书记是怎样炼成的;第六篇章:诗朗诵【我是党的女儿】。

 

 

主题宣讲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从薛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会前8项准备,在北京的会议行程中的切身感触,到网红薛书记的炼成;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到《我是党的女儿》激情昂扬朗诵。

 

 

强烈氛围感染了所有参会人员,让大家仿佛身临其境置身于党的二十大现场,再次听到会场上的雷鸣般的掌声,那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鼓声!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号角声!让会场每个人深切感悟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责任重大,中华儿女每个人须加倍努力,中国式现代化必将指日可待。

 

 

薛书记表达作为二十大党代表,现场聆听总书记的报告,深感无上光荣,深知责任重大!“我是党的女儿,我要永远为党歌唱!希望全市物业同仁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我有幸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对国家未来更加繁荣昌盛充满信心,我们对未来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充满信心!”最后薛书记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今天的精彩宣讲。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