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国绿发2023年幸福产业物业板块职工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 2023-04-23     文章来源:     查看: 5715次

4月20日-21日,中国绿发2023年幸福产业物业板块职工技能竞赛在济南成功举办!来自5家物业公司的74名选手在为期一天半的时间里,进行知识竞赛、管家服务能力竞赛、工程与秩序专业实操竞赛。各参赛选手传承匠心、精进技能,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中国绿发职工工匠精神和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成果。

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文燕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山东省物业管理协会轮值会长王宏杰、济南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明莅临指导,工会工作部、幸福产业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及各物业公司代表队参加。

 

 

20日上午开展知识竞赛、秩序专业比赛。知识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时赛四个环节,考验各位选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企业文化、物业法律法规、专业技能掌握的扎实程度,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秩序专业比赛主要考验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各参赛队伍整装待发,依据设定的应急场景,有序规范展示专业实操技能和突发应急处置能力,为业主安全保驾护航。

 

 

20日下午举办管家服务能力竞赛,设服务标准竞答、情景模拟、现场救生演示(心肺复苏)三项分项赛。各参赛选手面对挑战以超高职业素养,过硬业务技能,暖心服务态度完成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

 

 

21日上午分别举办弱电、强电专业实操比赛,主要展现选手的摄像头安装及录像连接、网络监控、太阳能集电转换连接技能,操作过程中参赛选手“精、准、稳、快”,以过硬心理素质和精湛的操作技能,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邀请了权威专家和各物业公司领队作为评委,工会工作部、幸福产业分公司选派比赛监督各1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加快建设一支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此次中国绿发幸福产业物业板块职工技能竞赛,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公司党委战略部署,不断做实做优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幸福产业广大物业人员勤学知识、锤炼本领,提高业务技能水平的有效手段,进一步增强职工争创一流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励职工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为加快形成国际化物业管理体系,全力构建品牌卓著的物业服务企业助力添彩,为建设世界一流绿色产业投资集团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