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管理实务

装修期间电梯使用、垃圾清运、车辆进出通知(模板)

发布: 2017-09-24     文章来源:     查看: 5248次

装修期间电梯使用须知

尊敬的业主、使用人、各装修单位:

鉴于装修期间往来人员繁杂,以及部分装修材料、家居物品需使用电梯运载的具体情况。物业服务中心对电梯内部进行了封包处理,其目的在于保护电梯正常运行,延长电梯的使用寿命。尽管已进行处理,但在使用过程中仍提醒注意以下事项:

一、装修期间货物需要通过电梯运输的,电梯运输时间调为早8点至17点;请各使用单位调整好运送物品的时间;以免影响其他住户出入。

二、不得使用电梯运载瓷砖、水泥、砂石、装修建渣等重质、重污染物料。如确需使用应征得服务中心许可后装袋后进入,物料运出后业主或使用人应立即清扫电梯,严禁超载

三、不得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乘坐电梯,不得将水或水性物质抛洒在电梯口或电梯内,如有抛洒请立即处理并通知服务中心;

四、电梯无障碍运行时不得随意按动指示屏下方的警铃装置;

五、货物或人员进出时不得以人或物品强行阻挡电梯门的关闭;

六、不得在电梯内乱涂乱画或擅自书写、粘贴小广告;

七、如有违反本《使用须知》及《乘客须知》所明示的行为,所造成一切后果由业主、使用人、装修企业或相关责任人全责承担,并视电梯损毁程度赔偿相应损失。

八、其它未提醒事宜,请阅读一楼悬挂的《乘客须知》,不得随意撕毁本《使用须知》、《乘客须知》、《安全检验合格》证和其它由服务中心悬挂的公示性文件;

xx物业服务中心感谢您对物业服务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xx物业服务中心


2017/9/24


装修垃圾清运倡议书

 

为确保小区清爽整洁,创造高效、安全、舒适、有序、尊贵的生活环境,根据《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特制定以下规定:

1、装修所产生的垃圾不能滞留小区公共场地,应及时装袋后从地下室直接上车运至城管部门指定位置,并自行承担相应责任和风险。

2、装修垃圾清运过程中确保公共楼道、电梯轿厢等公共场地清洁卫生,清运装修垃圾时,施工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电梯使用管理规定,装修垃圾每次不得超过8包,同时注意保护电梯清洁。

3、清运装修垃圾时确保相关设施设备完好无损,否则,及时修复或照价赔偿。

4、请勿将剩下的砂浆、水泥、石膏、磁粉、油漆等倒入下水管,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业主自行承担。

5、若承诺人未能及时清运清理装修垃圾,堆放公共区域时间超过12小时的,经物业工作人员调查取证确认后,装修公司负责人每次500元前往物业服务中心缴纳违约金。

 

xx物业服务中心

2017年9月24日

 

地下室装修货车进出的管理通告


因近段时间装修户增加,出入小区地下室装修车辆较多,造成地下室路面与消防卷闸门等处经常造成破坏。为保护小区公共设施设备正常运行,特做出以下公告:

一、四轮货车标高超过两米、装载重超过2.5吨的禁止从地下坡道进入小区。门岗应告知与指挥车辆驾驶员路边停车卸货,用带有充气轮的手推板车或三轮电瓶车分装货物进入地下室。

二、禁止一切农用柴油车(包括三轮农用车)进入地下停车库。

三、如有特殊原因特殊需求的,请装修负责人或业主提前一天至物业服务中心前台办理相关手续后领取临时货车出入证进入。当天申报进入物业恕不受理。

四、进出地下室时请打开近光灯,车速不得超过5公里/小时,不得冲卡,上下坡道时请勿跟车太近,以防范危险情况的发生。

五、请配合门岗的出入管理,出示有效证件和报出具体房号,方便物业确认。

六、材料请勿堆放在车位上,如需卸货转运电梯,请堆放至车位边空地并在地面上垫好保护膜。

七、离开园区时请配合门岗检查并交还《临时出入证》后方可离开。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xx物业服务中心

2017/9/24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