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动态

深圳物协发布《深圳市物业服务行业诚信宣言》

发布: 2018-01-23     文章来源:     查看: 82813次

深圳市物业服务行业诚信宣言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在市场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诚信已经成为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灵魂和生命线,成为国际社会共同的行为规范,也是现代商业道德的基石。

20049月,时值国家《物业管理条例》颁布一周年之际,在深圳首届物业管理周开幕式上,我市10万物业从业人员的代表举行了庄严的诚信宣誓,这也是行业首次向全社会表明我们的态度和决心。

去年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向全行业提出的“诚信建设年”,这是倡导物业服务企业和从业人员共同坚守契约精神,把守法经营、诚信履约作为行业发展的基石,为社会营造一个公平合理的物业管理市场环境。

2018年,物业管理也伴随着“十九大”的东风进入了崭新的时代,《深圳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修颁在即,新型的物业管理秩序正在构建。在这个承前启后的历史时刻,我们协会也迎来了第25个年头。

此时此刻,我们要牢记党中央习主席对我们的要求和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而努力。让我们重温行业的诚信誓词,并代表全市50万物业服务从业人员向全社会庄严宣誓!

请大家起立,共同宣誓!

 

 

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守法守约,公平竞争,坚决杜绝损害业主利益的行为。为业主提供质价相符的优质服务,为业主营造满意的工作、生活环境。共同创建“健康、发展、诚信、快乐”的物业管理新局面。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