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助力红色物业建设步伐

发布: 2018-01-27     文章来源:     查看: 3542次

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现在社会的主要矛盾变成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作为处在转型升级中的物业管理行业,正好赶上美好的新时代,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学习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要做到知行合一。红色物业作为城市基层党建创新的重要举措,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融入,着力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智慧家平台企业惠之美物业在健全党的组织,积极打造“红色物业”,努力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归纳为“五个起来”:

 

将党组织建起来

 

惠之美物业在2000年开始建立党组织,先后成立了“惠之美”“福星智慧家”党总支,15个支部委员会。在党建工作上,累计投入资金200余万元,建立完善了党员活动中心,设立了红色图书室,并定期开展“党员活动日”。在党建引领下,智慧家先后将江汉区城市花园项目、江岸区红桥城项目、武昌区水岸星城项目设为“党建示范建设项目”。

 

把党员身份亮起来

 

党员身份和党员模范作用是打造“红色物业”的标志之一。我们针对员工流动性大的特点,对在册和非在册党员作了摸排,帮助100多名流动党员理顺了关系。目前,公司在职党员共计189人,约占总人数10%,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党员95人,很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让党的旗帜飘起来

 

今年以来,我们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结合红色主题开展各类社区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各类红色活动百余次,参加党员群众数千人次,投入资金近百万元。今年七一前夕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精神”。

 

使党的声音响起来

 

坚持把党建引领融入到社区氛围、提升社区活力的重要方略,公司联合社区、业主委员会党支部,整合社区文化资源,多频次、常态化开展符合社区特点的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把社会责任担起来

 

我们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先后接管老旧小区景江华庭、中桥观邸、王府花园等多个前期物业管理不善的老旧社区,公司累计投入300余万元改造设施设备及经营亏损补贴。

 

此外,运用“互联网+”技术,自主研发慧生活App、设备远程集中控制系统ECCM、供应链采供协同系统SCCP等,已取得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认证等18项,已广泛应用于社区服务;同时,着手研发针对业主、街道、社区三方的红色联动App项目,极大提升了物业服务线下到线上的转化率,大大提高了业主满意度。

 

下一步,福星智慧家平台企业惠之美物业将进一步深刻学习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围绕让生活更美好的宗旨,贯彻落实“红色物业”的具体要求,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提高服务品质,发挥好行业示范和带头作用,为实现“红色物业”全覆盖和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单位:福星智慧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