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动态

翟天临学术不端事件持续发酵说明了什么?

发布: 2019-02-12     文章来源:     查看: 70511次

  最近几天,翟天临学术不端事件持续在网上发酵,人民日报、凤凰网点名后,北影终于成立调查组,北大也做出了回应,相信不久的将来会给公众一个交待。联想到文艺界的最近几起事件,说明明星的艺德、诚信很重要,否则演技再怎么好,最终那些做假的手脚也会被扒出来,而落个不齿的下场。不管调查结果如何,作假为社会痛恨,不诚信等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互联网时代,诚实守信比什么都重要,这既是企业持久发展的基本准则,也是翟天临事件给出的重要警示! 



  翟天临在多次登上热搜榜首后,“学术造假”“高考成绩成疑”“抄袭其它教授”成为了他的新的代名词。

  国内官方媒体人民日报,凤凰网,相继做出了报道。并且@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大学以求回应。无论如何,学术问题并非是儿戏,两所学校也应当站出来给出一个合理解释。




北京电影学院给出如下回应:

北京电影学院专门成立翟天临事件调查组,相信不久之后,高校一定会给大家一个合理解释。

不管调查结果如何,作假为社会痛恨,不诚信等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联想到文艺界的最近几起事件,说明明星的艺德,诚信诚实很重要,否则演技再怎么好,最终那些做假的手脚也会被扒出来,而落个不齿的下场。互联网时代,诚实守信比什么都重要,这既是企业持久发展的基本准则,也是翟天临事件给出的重要警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