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乡村振兴

精准扶贫,金房在行动

发布: 2019-02-28     文章来源:     查看: 6160次

  2019年2月27日,省工商联2019年“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暨经济服务工作会议在达州召开。



  为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及省统战部、省工商联的指示和号召,进一步扎实有效的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成都金房物业集团认真总结了近年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会上,四川省商会副会长,金房集团董事长闻涛进行了简要汇报。



  自 2016 年起,金房物业在四川省工商联的带领下,便参加 “万企帮万村” 精准扶贫活动,闻涛董事长两年时间内 6 次来到扶贫村考察调研,目前已经与平武县仙坪村建立了有效长期扶贫机制,从经济建设和思想文化两方面着手。经济方面,制定了仙坪村扶贫 “订单农业”,由四川省工商联搭建平台,金房物业、贫困户积极对接合作,实现企业与贫困户生态农产品 “一对一” 生产销售模式,对仙坪村的酒、特色农产品进行包销;帮助平武泗耳虎牙藏乡保护区对接资源,招商引资开发相关资源。在文化方面,金房物业党委为仙坪村筹建了图书馆,捐赠了农业科技等方面的书籍;为仙坪村考入大学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给予一定资金帮扶,为他们解决学费、生活费等燃眉之急。目前,已经赞助 7 名大学生,1 名小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2016年08月23-24日董事长闻涛随同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副主席王鸿璋以及省工商联单位成员一行来到省工商联精准一对一的扶贫村平武县仙坪村调研当地的扶贫工作。




  2017年3月28日金房物业开启2017“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活动!荣获四川省精准扶贫行动“万企帮万村”称号



  2017年5月18日 闻涛董事长赴绵阳平武县考察调研扶贫工作。扶贫攻坚,我们在行动。



  2017年8月4日工商联副主席王鸿璋率成都金房物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闻涛及相关工作人员到阔达藏族乡仙坪村督导产业攻坚工作。



  2018年3月21日,成都金房物业集团与绵阳平武县供销社在金房物业集团总部会议室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对蜂蜜,茶叶,香菇,木耳等特色农产品进行包销,金额达97万余元。





  在总公司内部,及公司项目的物业中心设立扶贫产品展柜,向社会,广大业主宣传,推荐平武及平武特色农产品。




  精准扶贫,履行社会责任,是我们每一个金房人的义务与担当。未来,我们一定再接再厉,在省工商联的带领下,帮助结对村镇脱贫致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