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国基物业:走好新时代国基人的“赶考”路

发布: 2019-05-10     文章来源:     查看: 2545次


多年后的今天,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时节,北京国基伟业集团董事长李笑天率领北京区域、郑州区域、成都区域以及西安区域二十余位高管前往滹沱河畔的西柏坡,探访赶考足迹,寻找前行力量。

 

 

 


重走“赶考”路,蹚出新出路

 

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北京国基集团运营管理副总经理、郑州区域总经理赵艳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喷薄而出,大家再次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重温入党誓词

 






党旗下的合影

 

李笑天书记带领大家走进了那间面积不过几十平方米、土坯垒就、由食堂临时改用的会议室,坐在条凳上认真地聆听讲解员讲述毛泽东同志那段著名的讲话:“剧是必须从序幕开始的,但序幕还不是高潮。中国的革命是伟大的,但革命以后的路程更长,工作更伟大,更艰苦。这一点现在就必须向党内讲明白,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随后,李笑天一行人参观了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五大书记旧居,以及三大战役指挥所、防空洞和新华社旧址等,追寻党带领人民的奋斗足迹,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创业精神。

 

 

参观原中央军委作战室,感慨和致敬老一辈革命者曾经在这个世界上最小的司令部里,指挥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革命战争,带领中国革命踏上了新的起点。

 

 

 

 

探寻精神高地,接力红色精神 

 

李笑天带领大家走进了西柏坡纪念馆,刚踏上西柏坡纪念馆广场,一行人便在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五大书记青铜像前伫立仰望、留影合念,致敬这样一群理想坚定、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革命者和奋斗者,仰望这样一群致力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共产党人。

 

 

 

随后李笑天一行人走进了西柏坡纪念馆,依次参观按照时间顺序排列的11座展厅,透过珍贵且详实的历史档案、图片和文物回顾风云激荡的革命历史,感受在极其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中,中国共产党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坚定的理想信念、必胜的信心决心、顽强的作风斗志的支撑下,最终取得了革命的胜利。

 


泛黄的文件、书稿,一件件带着历史余温的革命文物,都在向参观者讲述着70年前那段不平凡的往事


 

淮海战役是老百姓用小推车推出来的

 

历史照鉴未来,激发奋进新时代的力量。在“继往开来”展厅,李笑天一行人望着一代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图像以及参观西柏坡的照片,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瞻远瞩和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领会西柏坡精神不断传承的深刻内涵——牢记两个务必,越是接连取得胜利时,越要保持清醒。

 

 

 

 

走好新时代国基人的 “ 赶考 ” 路

 

西柏坡是精神高地,是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全党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转折点,从西柏坡出发,以李笑天同志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将以“ 赶考精神照亮前行的征程,带领北京国基走向更大的胜利。

 

 

 

“ 赶考,我们永远在路上!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