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乡村振兴

一日销售超百万元 社区消费扶贫惊现碧桂园服务速度

发布: 2019-06-16     文章来源:     查看: 2615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615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联合主办,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易居乐农联合承办的“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国务院扶贫办会议室举行。

 

碧桂园服务是中国社区扶贫联盟第一届理事单位,201811月其与易居乐农联合定点帮扶山东省的贫困县五莲县,发掘当地农产品品牌,将滞销的13万余斤国家地理标识产品——五莲小国光苹果,销往碧桂园服务的社区,仅1天就下单超过100万元,彰显出了真正的社区力量,更体现出了社区消费扶贫的碧桂园服务的速度。

 

作为物业管理企业的扶贫代表,碧桂园服务受邀参加了此次在国务院扶贫办举行的社区消费扶贫推进会暨“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启动大会。

 

出席本次启动大会的领导有: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司长曲天军、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副会长王明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沈建忠、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忻、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易居乐农董事长朱旭东等,以及来自丰宁满族自治县、宜君县、锦屏县、代县、大荔县、阳原县、金平县、蔚县、隆回县在内的首批定点帮扶县域的领导。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和民政部“全国性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再动员会”的有关要求,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社会扶贫网、易居中国联合主办了“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该行动具体由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易居乐农联合承办,中物研协协办。2019412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正式下发《关于开展“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的通知》,广泛动员各地方物协、物企加入到扶贫行动中来,借助城市社区的渠道资源,让贫困地区优质的农产品从产地直接到餐桌。

 

具体来说,专项行动以“社区力量,千家万户投入脱贫攻坚 ;销售扶贫,蚂蚁雄兵助力扶贫致富”为主旨,以“带一斤回家”为行动理念,通过物业企业管理的各自社区的资源,包括线下公益宣传栏、社区活动、大型市集,线上平台运营、团购集采等,实现贫困地区农产品与广大社区业主在多渠道和多平台的产销对接,将公益助农与社区服务高度融合,以物业服务企业的资源优势拓展贫困地区产品销售渠道,推动贫困地区产业发展,促进贫困群体稳定脱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重要力量!

 

截至6月,报名参加本次专项行动的地方物业协会已达40家,物业企业达253家,报名社区已超过15000个,覆盖社区家庭超过1316万户。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