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乡村振兴

《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重庆站正式启动

发布: 2019-06-21     文章来源:     查看: 4831次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中指出:要动员社会各界扩大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消费,大力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流通和销售渠道,着力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

 

2019619日,由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易居乐农、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承办的一斤市集&重庆站暨《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重庆站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沈建忠,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主任庞元,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罗传嵩,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易居乐农董事长、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朱旭东,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社区扶贫联盟副秘书长刘寅坤,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熙,金科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绍飞,易居乐农董事总经理陈光耀,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何伟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启动仪式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罗传嵩、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易居乐农董事长、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朱旭东先后发表致辞。

 

罗传嵩表示,本次消费扶贫专项行动,是一次极具创新性的扶贫新思路,将产生极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扶贫效益,并能推动对口扶贫区域的长足发展。以物业服务企业的资源优势,一定能拓展贫困地区产品的销售渠道,并且能推动贫困地区产业发展,促进贫困群体稳定脱贫。重庆物业管理协会与众多物业服务企业团结协作,一定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重要力量。

 

 

随后,“社区的力量-重庆站”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沈建忠会长,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罗传嵩,共同为“社区的力量-重庆站”启动剪彩。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活动市集,市集中一共展示了9个扶贫县域的产品,分别为河北丰宁县、山东五莲县、河北阳原县、安徽南陵县、山西代县、陕西大荔县、陕西富平县、河北赞皇县、四川平武县,以及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良品行动,重庆优质扶贫产品。

 



 

本次“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以“社区力量,千家万户投入脱贫攻坚 ;销售扶贫,蚂蚁雄兵助力扶贫致富”为主旨,以“带一斤回家”为行动理念,通过物业企业管理的社区资源整合,实现贫困地区农产品与广大社区业主在多渠道和多平台的产销对接。同时,“社区的力量”重庆站的正式启动也为“社区的力量”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有效造势,未来“社区的力量”将走进万余城市社区,让消费扶贫走进百万余社区居民的生活中。

 


欢迎更多的物业管理协会和物业服务企业加入到我们的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中来,共同为全面脱贫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关闭